胡海锋《舞乐传奇》演反派对抗林更新

2013年12月23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海锋扮“暗黑骑士”大反派苏决
胡海锋搭档林更新秋瓷炫
胡海锋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微博]别出心裁将中缅合拍剧《舞乐传奇》作为2014的开年大戏。该剧由实力型男胡海锋携手于荣光[微博]、林更新[微博]、秋瓷炫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胡海锋此次扮演反一号苏决——大将军伽罗那之子,剧中将与林更新暗中对抗、扮演“暗黑”大反派。

  《最后的99天》后续写反派 正邪较量竞相上演

  《舞乐传奇》主要以大唐贞元时期为背景,讲述胡海锋所饰骠国大将军之子苏决受骠国国王之命,协同骠国王子舒难陀(林更新饰)一起带领骠国乐团远赴大唐献乐,以表和谐之愿。表面上,苏决是舒难陀无话不谈的仗义兄弟,平静与和睦之下,潜藏的却是苏决为父篡位谋反的勃勃野心,以及一个更大的惊天阴谋……

  几年前,胡海锋曾在电视剧《最后的99天》中扮演令人恨之入骨的叛徒陈安,与段奕宏[微博]张涵予[微博]等搭戏演绎党军与叛徒之间的正邪博弈;《舞乐传奇》中胡海锋再次续写反派戏码,且这次他不再是胆小懦弱、在信仰与性命间游离的叛徒,而是一开始便将邪恶植入骨髓、渗入血液的“暗黑骑士”,在漫漫西行长安之路上,苏决将与林更新所饰骠国王子舒难陀展开殊死较量。

  戏里互掐 戏外师兄弟情深

  虽在戏中正邪较量、冒死互掐,可在戏外胡海锋与林更新却是剧组里最能玩到一起的好兄弟,除了生活上有共同爱好外,俩人因是上海戏剧学院同门师兄弟而对表演有了更多默契与认同!胡海锋表示能与师弟合作非常开心,在辛苦奔波的几个月拍摄中,也因为有师弟的相伴而显轻松愉快很多。

  制片人狠批“最坏的角色”  导演羡其造型最抢镜

  在众主创共同聊到该戏时,对于胡海锋所饰苏决几位主创都不忍打开话匣子,总制片人蒋晓荣狠批苏决是这部戏“最坏的角色,坏透了!”,而身兼导演及主演的于荣光,除称赞胡海锋的专业与敬业表演,更多的是羡慕其华美造型:“我们这部戏的造型非常讲究,头饰、腰带、船鞋等等很多都进行了细致的历史考究,而他(胡海锋)的这身装备,是这部戏里最漂亮的!”

  据悉,《舞乐传奇》将于12月31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每晚三集连播。该戏还是去年央视热播戏《木府风云》原班人马打造。(逸人/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