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十八度》王丽坤上演雪原时装秀

2013年12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华美造型 王丽坤华美造型
王丽坤冷酷干练 王丽坤冷酷干练

  新浪娱乐讯 《零下三十八度》正在东方、贵州、黑龙江热播。王丽坤[微博]再度挑战女特工常青,上演冰城间谍暗战,剧情节奏紧张,扣人心弦,对于常青感情的细腻刻画与造型的精致华美同样成为亮点,网友调侃,王丽坤是在做一次“雪原时装秀”。

  电视剧《零下三十八度》描述了伪满政府统治下的东北,中共地下党常青与国民党“退休”特工年定邦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谍战故事。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常青既是一位优秀的外科医生,同时也是一位隐藏极深的中共地下党,更享受着丈夫年定邦无微不至的宠爱与呵护。同时,常青的优秀也同样吸引了警察厅厅长史成龙与日军军官东乡朝一的倾慕与追求,这也让常青能够利用这两个人的特殊身份成为自己的挡箭牌,机智斡旋于多方势力之间。王丽坤对于常青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常青是一个外冷内热人,对谁都没有过多的感情流露,但是一举一动中总是能出卖她内心对于年定邦的深爱,她的眼神中有对年定邦的眷恋,即使是举起枪口针锋相对的一刻,她仍然是深深爱着丈夫。”

  《零下三十八度》作为在冰城哈尔滨拍摄的谍战剧,对于常青的冬装造型同样花了很大的手笔。为了展现常青在不同时间、环境下的不同风格,剧组为王丽坤准备了多套冬装造型,从一出场的白色风衣配皮毛披肩,红色镶白边小帽子精致俏皮,展现常青幸福小女人的精神状态;另一组深灰色风衣搭配黑色貂帽,深沉大气,凸显出作为职业特工的冷酷干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