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转型助阵湖南跨年 有望搭档左立

2013年12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钰莹

  新浪娱乐讯 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多次表演中,依然不变的是披肩长发和白裙飘飘,似乎岁月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过,而“永远的玉女”也成了她在娱乐圈重要标志之一。但再次参加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2014年“越欢聚越青春”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却打算要让“玉女”疯狂起来。

  “经典的部分自然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杨钰莹的抒情曲目,她依然会继续自己柔情的演唱风格,但颠覆的部分,杨钰莹将迎来彻底的改变。”导演表示,这种改变不光是形象上的改变,从淑女变身女王范,还有演唱风格上的改变,“你也许看过嗲嗲的杨钰莹,但不一定看过摇滚的杨钰莹、风情的杨钰莹甚至是疯狂的杨钰莹。”

  导演组还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和杨钰莹合唱情歌。“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杨钰莹搭档武艺合唱,玉女对碰萌男擦出的火花观众至今还记忆深刻,同时杨钰莹表演的那段时间也是跨年演唱会收视率的一个小高峰,由此可见杨钰莹在观众心中的分量。” 今年再次邀请到永远年轻的杨钰莹,导演组表示对她的设计将围绕“青春”和“成长”展开,“目前确定会演唱的歌曲是《致青春》,也在积极跟2013民谣快男左立沟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