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年春晚那英再独唱 姚贝娜唱老歌

2013年12月26日01:30  半岛晨报
那英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年春晚歌舞类节目从歌曲到表演形式将打破常规,将邀请姚贝娜等年轻歌手演绎经典老歌,不仅如此还将高科技手段贯穿其中。另外,那英[微博]已经接受春晚剧组的邀请,将于大年三十晚登台独唱。

  据悉,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好声音”人气歌手姚贝娜有可能变身“魔术师”,春晚剧组将运用舞美高科技手段将电视机前的中年观众带回到那令人难忘的青葱岁月。

  蛇年春晚那英独唱的《春暖花开》红遍大江南北。马年春晚,那英将再次以独唱的形式登台。那英曾表示,“我们都觉得参加春晚是件挺严肃的事,是一年的成绩单要上交了。”为了交出这份满意的答卷,那英目前正与春晚剧组积极商讨选曲的相关事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