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老锣否认暗讽金武林是狐狸

2013年12月26日01:30  半岛晨报

  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巅峰总决赛上周仅播出了一半,由于孙楠[微博]制作人金武林毫不客气地给陶喆[微博]打出零分,致其排名垫底。本周五晚10点,将迎来总决赛的下半场,金武林竟然再度打出零分。

  导演组透露,本周总决赛下半场四位歌手将单独应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吴克羣选择的歌曲竟然是龚琳娜[微博]的神曲《法海你不懂爱》。

  另外,一向有话直说的老锣近日发表了这样一段微博:“狐狸表面上对谁都好,但是他有阴的目的,狐狸的笑容像硫酸,他的话是慢性的毒药。狐狸心里藏脏东西,不容易看到。狐狸哪里都有,包含《全能星战》,如发现狐狸怎么办……”当有网友猜测老锣所指的是金武林时,老锣否认了这个说法,“别误会,金武林肯定不是狐狸,我不会跟他做朋友,他的音乐观念也太窄,但是他不假,他不挑拨。狐狸比他可怕得多。 ”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