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男女》方子哥姚芊羽三度合作演父女

2013年12月26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失婚男女》方子哥饰演顾父 《失婚男女》方子哥饰演顾父
《失婚男女》探班 乐活老爸方子哥显“萌”态 《失婚男女》探班 乐活老爸方子哥显“萌”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志忠[微博]、赵会南[微博]、姚芊羽[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失婚男女》目前正在热拍。剧中,实力戏骨方子哥[微博]受邀加盟,饰演姚芊羽的父亲,而此次也是两人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幸福满满》后的第三次合作。

  电视剧《失婚男女》中,方子哥依旧延续了之前的慈父形象,饰演的顾父心地善良、百般体贴包容姚芊羽饰演的女儿顾盼。据悉,此次已是方子哥与姚芊羽的第三次合作,之前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与《幸福满满》中,二人均是以公公和儿媳身份登场,此次饰演父女,方子哥笑言:“虽然合作很多次了但都是儿媳妇,这次是真的女儿了,配合也一样默契。”

  据了解,《失婚男女》由曾执导《辣妈正传》的导演沈严[微博]、刘海波执导。笔者探班当天气温接近零下,恰巧赶上一场顾父病重的戏份,方子哥衣着单薄却仍然坚持拍摄,不仅反复研读剧本,更与导演讨论如何能这场戏更加真实打动观众,敬业精神更加令人尊敬。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