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爸爸快长大》初入职场展示OL造型

2013年12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童瑶变身职场OL 童瑶变身职场OL
童瑶干练造型抢戏 童瑶干练造型抢戏

  新浪娱乐讯 由童瑶[微博]、李晨[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爸爸快长大》正在紧张拍摄中,而剧 中女主角童瑶的角色和造型均已曝光。童瑶饰演的初入职场的菜鸟银行职员王珊珊,身着各种OL套装玩变身。

  童瑶银行当“菜鸟” 挨批被挤遭白眼

  童瑶在新剧《爸爸快长大》中饰演的王珊珊是个初出社会又满心热血的银行小职员,被实 习主管带到新银行工作后,其靓丽的外表惹得男职员照顾、女同事愤恨,更让主管崔朕(李晨饰)不齿她“走后门”的经历,并处处对其刁难排挤。不过有骨气的王珊珊并不妥协,不仅敢于和崔朕对峙表达意见,更是玩命工作向所有人证明她的工作实力,最终也换来了崔朕的另眼相看,崔朕也开始帮助王珊珊这个菜鸟渡难关。在这部剧中童瑶可算是受尽了欺负,体验到了人情冷暖,不过她却表示这些情节与社会现实中的某些情况颇为相似,很真实,更能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

  童瑶化身女白领  OL造型成亮点

  在《爸爸快长大》这部剧中,除了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极具吸引力外,童瑶在剧中的职场 扮相也是颇合大众口味。在剧中近20套的造型服装把职场女性的专业干练、休闲舒适等特点一举囊括,这些服装也普遍不是华丽偶像剧式的“贵族范”,而是最常见、最贴近生活的穿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