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国了》热拍 孙亦沐上演爸爸去哪

2013年12月26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亦沐首次挑战奶爸角色 上演爸爸去哪儿
孙亦沐写真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孩子回国了》目前正在苏州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将深度探讨观众关心的海归话题,该剧由知名导演姜凯阳和金牌编剧赵梦联袂打造,万茜[微博]、曹云金[微博]主演。剧中,青年演员孙亦沐化身80后奶爸,上演了一出“爸爸去哪儿”的好戏。

  《孩子回国了》主要讲述张家不同背景的三个孩子先后出国留学,却又因各自不同原因回国,从而演变出一幕幕闹剧。曾在热播剧《猎杀》、《尖锋》(又名《天狼星行动》)中拥有出色表现的孙亦沐,此次饰演的是张家老三张兆阳的好友,造型依旧如现实中帅气时尚,但身份却已是“奶爸”,性格开朗的孙亦沐戏里戏外都与合作的小演员相处融洽,导演笑言,颇有点片场版“爸爸去哪儿”的味道。据悉,此次孙亦沐在剧中的角色目前处于保密状态,孙亦沐也表示,非常期待和姜凯阳导演的合作,作为曾留学海外的自己来说,对海归这样一个题材有着更深的体会。力求全面展现中国当代80后海归理想、就业、爱情与婚姻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状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