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毛晓彤角色讨喜获称国民妹妹

2013年12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版钟灵萌态十足 毛晓彤版钟灵萌态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金起范[微博]、毛晓彤[微博]等人气偶像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在这部家喻户晓的金庸武侠经典中饰演段誉的好妹妹钟灵,令新生代女演员毛晓彤再次人气暴涨,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妹妹”。

  钟灵:甜美清纯 是最难忘怀的初恋

  在《天龙八部》中,虽然段誉与多位好妹妹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作为第一位出场的妹妹,钟灵无疑是所有观众最难以忘怀的初恋。同是天真少女的毛晓彤本色出演,清新自然、毫不做作,一颦一笑都能令人感受扑面而来的纯真与朝气,令无数男性观众忆起埋在心底默默守护的初恋,也令无数女性观众想起自己最美好的少女时光。

  毛晓彤:明媚向上 是最治愈的国民妹妹

  比起剧中活泼好动的钟灵,现实中的毛晓彤显然要安静许多。少了一分钟灵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小孩子心性,脱下戏服的毛晓彤多了几许懂事的机灵,更能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虽然拍戏一直很紧张,没有什么业余时间,更没什么娱乐活动,但一起拍戏的同龄人很多,拍戏间隙的毛晓彤总能找到机会跟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使整个剧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生于天津的毛晓彤,外形上处处展示着江南女子的秀美风姿,骨子里却深藏着北方大妞的乐观单纯。娇弱的外形使人心生怜惜,开朗活泼的性情感觉如同亲切的邻家女孩,一旦卖萌更是令人招架不住,是名符其实的“国民妹妹”。许多网友都表示,这一版的钟灵笑起来最有感染力,仿佛能忘掉所有忧愁,给人带来明媚向上的力量。

  2013年是毛晓彤最为忙碌的一年,这位朝气蓬勃的“国民妹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马不停蹄地先后参演了杨文军导演的年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于正[微博]制作的古装大戏《云中歌》、曾令文章[微博]热遍大江南北的战争剧《新雪豹》、韩雪[微博]做制片人的首部年代偶像剧《淑女之家》以及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于正版《神雕侠侣》,相信明年观众就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这些成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