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奕名为杨若兮甘当绿叶 合作夫唱妇随

2013年12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若兮连奕名夫妻《狼烟》剧照
杨若兮 连奕名夫妻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若兮[微博]、连奕名[微博]等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烟》在卫视频道播出。该剧以女人为主线,讲述了柳霜儿(杨若兮饰)和贞妹子(王珂[微博]饰)这一对姐妹花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连奕名此次在剧中出演柳霜儿的丈夫覃少武,昔日的大英雄为了老婆杨若兮甘当绿叶。

  戏里连奕名为杨若兮甘当绿叶

  电视剧《狼烟》不同于以往的战争剧以男人为主线,而是从女性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一对姐妹花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有着“英雄专业户”美称的连奕名此次在剧中却以柳霜儿的土豪丈夫覃少武的身份出现,与老婆杨若兮大谈恋爱、结婚生子、最后为了保卫国土家园壮烈牺牲。杨若兮笑言:“看惯了他演的大英雄,突然变成了土豪君,还真有些不习惯。”而连奕名则表示:“杨若兮这次在剧中的戏份颇重、年龄跨越大、压力也大,很辛苦。在这个时候给老婆当绿叶,光荣。”

  戏外杨若兮连奕名夫唱妇随

  生活中的杨若兮、连奕名夫妇可谓是典型的夫唱妇随。杨若兮也曾多次对外称呼连奕名为“我们家的大家长”。夫妻俩平日里深居简出,格外低调,就连做公益也不张扬。杨若兮说连奕名除了拍戏就是看书和唱京剧。痴迷京剧的他每个礼拜都会去唱戏,结识了不少票友。后来他们想到把兴趣爱好用到公益活动上,于是就发起了“爱心声”助残项目。将京剧慈善义演所得收入捐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聋哑儿童装备助听器。杨若兮说:“‘爱 心声’京剧慈善义演已经举办3年了,参与到这项助残项目中来的人也越来越多,这让我们夫妻俩很感动。若每年都能多帮助几位聋哑儿童,‘爱 心声’就是有意义的存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