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歌曲版18进10唱将云集

2013年12月27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歌曲版出场顺序 歌曲版出场顺序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2月28日)晚21点CCTV-3《直通春晚》将迎来“歌曲版”18进10比赛的第一场“突围赛”,届时小波与杰子组合、蘑菇兄弟、阿来、刘思涵、华晨宇[微博]、肖懿航、李琦[微博]、朱帅、左立9组火爆2013各大卫视荧屏的实力唱将们将齐聚《直通春晚》这方神圣的舞台,为全国观众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的戏码,9组选手将经过两轮比拼,最终淘汰4组,5组胜出选手晋级《直通春晚》全国10强!

  看点一:“冠军”扎堆 

  “声音”说话

  早在抽签仪式结束后网上便有网友称:12月28日这组号称《直通春晚》今年的“死亡之组”,选手实力都个顶个的强!起初,对这种说法所有人还没有更具象的感觉,但是经过两天的排练后,所有现场的“小伙伴”们真真的是被9组选手的实力所震惊,无论从舞台表现力到歌曲风格改编,还是对歌曲表意的整体把握,每组选手都各具特点,各有所长,实在是难以分出高低!

  本场比赛,有四组选手是本年度各卫视节目的年度总冠军,其中小波与杰子组合是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总冠军,曾被王杰称为“绝配组合”,杨钰莹也说“女生听他们的歌会变得漂亮”,高度赞扬!华晨宇是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2013年度全国总冠军,被谢霆锋、陈坤[微博]、李宇春等高度喜欢,陶晶莹听完他的歌更是忍不住感叹,“这孩子不是有病,就是有才”!肖懿航是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的年度总冠军,被称为“爵士名伶”的她深的萧敬腾[微博]的喜爱,实力超群!李琦是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的2013年度总冠军,在初赛盲选时以深情、磁性的声音征服听众,现场四位导师先后为其转身,争抢想要收其到门下,炙手可热!

  除去4组冠军,本场的另外5组选手也是实力不容小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阿来是来自大草原的哈萨克族“音乐奇才”,被网友们称为“靠实力说话的全能音乐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蘑菇兄弟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16强中唯一一个组合,哈林组季军,曲风欢乐,爆发力极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刘思涵歌嗓音独特,非常具有辨识度,被称为“女版方大同[微博]”!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朱帅可谓是《直通春晚》的“老客”啦,在2012《直通春晚》中取得过不错的表现,本场他将再次征战春晚,将“天籁大厨”的名号唱响全中国!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左立在2013这个夏天可谓是“一夜爆红”,一首《董小姐》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获得了《快乐男声》年度第八的好成绩,并演唱了范冰冰[微博]的新电影《一夜惊喜》中的插曲《范小姐》!

  看点二:现场直播 

  四成选手将被淘汰

  这么多实力歌手站在一起,如何决出胜负一直都是观众们最期待的部分了,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全部比赛《直通春晚》将采取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将成绩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亿万观众坐在电视机前共同见证所有的进程!现场还将设置50人的评审团,他们将由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唱片公司、演艺经纪公司、音乐制作人组成,每人会在现场进行“九次打分,四次投票”,实时显示分数,共同决定选手的去留!

  怎么比——赛制全解析

  第一轮:9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待每组选手演唱结束后进行评审团打分、明星嘉宾点评,按照所得分数依次排出1——9名。分数最高者(第1名)将直接晋级,参与到2014年1月11日的10进6比赛。

  第二轮:剩余8组选手,将按照分数排名被分为A、B两组,A组为种子选手,为分数排名2——5名的选手,依次获得A1、A2、A3、A4序号,无需抽签!第6、7、8、9名为挑战选手,定为B组,4组挑战选手按第一轮排名顺序抽签,随机抽取出B1、B2、B3、B4!接下来,A1对阵B1,A2对阵B2,A3对阵B3,A4对阵B4,待每组对阵结束后由评审团投票,获得评审图支持票数较高者晋级,较低者淘汰,诞生首轮晋级年度十强的前5名!

  看点三:经典曲目

  完美改编

  本唱比赛的选手们大多选择了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并在原曲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改编,下面我们就先向大家透露一下首轮“排位战”的歌曲曲目,让大家先睹为快!

  (按照首轮出场顺序排列)

  1.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小波与杰子组合——《伴》

  2.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3.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阿来——《yesterday》

  4.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刘思涵——《离人》

  5.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华晨宇——《somebodythat I used to know》

  6.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肖懿航——《被遗忘的时光》

  7.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李琦——《忘记你我做不到》

  8.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朱帅——《再回首》

  9.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左立——《董小姐》

  2013年12月28日晚21点,CCTV-3《直通春晚》“歌曲版”18进10第一场“巅峰对决”,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