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锋《舞乐传奇》霸气耍狠坏人不好当

2013年12月27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
胡海锋黑白写真

  新浪娱乐讯 历史传奇剧《舞乐传奇》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曾在《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及《浦江危情》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实力男演员胡海锋此次将出演反一号苏诀,一个诡计多端、悬疑百出的暗黑骑士。因神秘莫测、霸气耍狠的人物性格和的服饰造型,使胡海锋所饰苏诀备受期待,胡海锋更坦言坏人不好当。

  《舞乐传奇》主要以公元801年至公元802年期间,骠国(缅甸古国)王子舒难陀率“骠国乐团”出使大唐献乐这一真实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骠国、南诏及大唐之间的传奇故事。在骠国乐团西去大唐之路上,胡海锋所饰苏决与舒难陀王子表面是无事不商量的好兄弟,实际其身份与使命却深含一个巨大阴谋。因苏决的出现,使该剧充斥环环相扣的悬疑剧情和典型的古代宫廷式矛盾冲突,霸气耍狠的大将军之子苏决,将在荧屏上与林更新[微博]所饰骠国王子展开暗流涌动的厮杀与暗战。

  与《浦江危情》《河洛康家》中的霸气相比,此次胡海锋所饰角色虽同有霸道之气,却全无正义之心,更显邪恶与狠劲儿。胡海锋坦言:“坏人好演不好当!虽然从表演角度上演得很过瘾,内心却仍有余悸,毕竟这是个反面角色!”据悉,该剧还聚集了唐国强[微博]、王力可[微博]等一众新老实力演员联袂对戏。(逸人/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