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十八度》王丽坤于和伟终极对峙

2013年12月27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常青、年定邦终极对峙 常青、年定邦终极对峙
常青、年定邦 常青、年定邦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主演的谍战大戏《零下三十八度》将于本周末首轮上星收官。剧中常青、于和伟这对异党夫妇终于冲突爆发,举枪相对,终极对峙白热化,引发结局大猜想。

  王丽坤在《零下三十八度》中饰演的外科医生常青,以医院为掩饰,一直在为中共地下党搜集情报、杀敌锄奸,而她深爱的丈夫年定邦在重重身份被揭曝之后,竟然是曾经的国民党顶级特工。这让常青不寒而栗,在猜忌过程中多次试探,一时间年定邦身份揭开,情绪积压到极点的常青终于爆发,将枪口指向最深爱的人,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扣人心弦。感情的瞬间迸发让观众都被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吓”到,王丽坤在采访中称:“那一场戏完全就是一个女人在濒临崩溃之后很自然的爆发,一方面她不愿接受她深爱的男人的身份,另一方面是常青对于年定邦长久以来隐瞒自己愤怒,很多复杂的情绪同时爆发,演下去就是一个自然的心理状态和外在表现,没有特意设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