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舞乐传奇》演绎双面女间谍(图)

2013年12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秋瓷炫《舞乐传奇》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舞乐传奇》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与观众一道共度新年。该剧不仅延续了之前《木府风云》的民族题材风格,演员的选择上,导演于荣光[微博]也邀请了与其有过多次合作的韩国演员秋瓷炫再次出演。与善良的阿勒邱不同,此次秋瓷炫大胆挑战双面女间谍,不仅要将女贼的狡黠展现出来,更将一展飞檐走壁的武术功底。谈到与于荣光的多次合作,秋瓷炫笑称自己是名符其实的“光女郎”。

  秋瓷炫《舞乐传奇》演绎双面女间谍

  开年荧屏是兵家必争之地,尚未开战,已经硝烟四溢。与其他卫视的谍战、婆妈、抗战博眼球不同,央视电视剧频道此番选择了有《木府风云》“姊妹篇”之称的《舞乐传奇》作为开年大戏,另类的服装造型、清新的画面风格搭配上已经曝光的主题曲《心语》中韩红[微博]极富禅意的歌声,都让《舞乐传奇》跳脱出荧屏混战,散发出遗世独立的美感。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舞乐传奇》展现了一段关于和平的旅程,这中间交织着民族大义、亲情友情与爱情,会让观众看后有所感悟。”

  二度合作秋瓷炫获封“光女郎”

  与“姊妹篇”《木府风云》一样,总导演兼主演于荣光仍旧选择了韩国演员秋瓷炫担任女主角。但不同于《木府风云》里善良的阿勒邱,秋瓷炫此番在《舞乐传奇》中的角色夜莎罗是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飞贼。“我的角色很复杂,性格也特别古怪。很像是《双面女间谍》,大家可能开始会奇怪,她为什么会出现,她的目的是什么,这些都会在后面的故事中一一揭开。”秋瓷炫介绍。这样一个“双面女间谍”似的人物,也着实让她在拍摄中吃尽苦头。首先是语言关,若论汉语程度,秋瓷炫绝对是在华发展韩国艺人中的佼佼者。但是《舞乐传奇》中,夜莎罗是一个嘴上不饶人的“狠角色”,与林更新[微博]饰演的南诏王子舒难陀有很多斗嘴戏份,这让秋瓷炫狠下了一番功夫。

  其次,与《木府风云》阿勒邱的“静”形成鲜明对比,夜莎罗绝对是“动如脱兔”的代表。“我是一个女飞贼呀,有很多打戏,于老师又在这方面是行家,所以我是绝对不能偷懒的,结果就是身上青紫不断,疼痛不堪。”秋瓷炫“抱怨”道。但是对于拍摄的效果,这些疼痛的代价,无论秋瓷炫还是于荣光本人都是十分满意的。于老师就调侃道:“秋瓷炫是那种很有潜能的演员,在我们的‘鞭笞’下,绝对是下一个杨紫[微博]琼啊。”采访中,问及下部戏是否还找秋瓷炫做女主演,于荣光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不能给别人培养了杨紫琼啊,这么好的演员当然要继续合作。”韩国“杨紫琼”本人也戏言:“再合作下去,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光女郎’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