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萌娃飙泪收官 第二季家庭未定

2013年12月29日07:25  新京报
在最后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雪地里的爸爸和孩子们让很多观众感动到落泪。 在最后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雪地里的爸爸和孩子们让很多观众感动到落泪。
“怪蜀黍”吴秀波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怪蜀黍”吴秀波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本周五晚,大热荧屏的《爸爸去哪儿》迎来第一季收官,这也意味着五萌娃六次旅程的结束。在这一晚,吴秀波[微博]大叔的“蒙面”登场刁难五娃引人发笑,孩子们雪地里找食材让人温暖。其中最感动的,当属爸爸回顾今年与孩子相处的瞬间,五位老爸在为儿女读各自写下的信件时,都滴下了男儿泪,五位娃娃也忍不住一起大哭。

  最好笑

  吴秀波“蒙面”+“耍赖”

  本期,“大叔”吴秀波作为特邀嘉宾“蒙面”登场,不但耍赖赊账,还装作刁难五位“小掌柜”的样子,十分好玩。

  “怪蜀黍”吴秀波先后戴着大帽子、墨镜、口罩出现,索要食物还耍赖赊账,孩子们则坚守岗位,坚决不同意赊账。面对五位坚持“收费”原则的萌娃,吴秀波拿出杀手锏:吴秀波先是上演苦情戏,眼见孩子不为所动,只好扮起“土豪”,号称十几间屋子都是自己的,还向Kimi和王诗龄[微博]收起了租子,令人哭笑不得。

  不过天天、Cindy和石头三人组严防死守,吴秀波对孩子们好一段刁难之后,最终摘了帽子、口罩等武装。作为吴秀波的粉丝,天天才发现这就是自己的偶像,不停地要求要和他合影,引得网友哈哈大笑“原来小孩子也有脑残粉”。

  最感人

  老爸读信集体飙泪

  这个冬季,留给了这五对父子(女)太多深刻的记忆。在收官节目中,节目组安排五位爸爸进了一间小屋,里面挂满了他们在这三个月以来相处的画面,“太珍贵了”,五位爸爸已经被感动。

  在信中,林志颖[微博]赞kimi是“最令爸比骄傲的黑米哥哥”,并承诺会做kimi心中一辈子的英雄。郭涛[微博]一边自责,一边哽咽,承认自己很粗心,需要反思,更希望石头“不要记恨他”。王岳伦[微博]则认为自己最大成就就是拥有女儿,一想到女儿未来结婚时候的场面,王导狠狠地擦拭了一把泪水。田亮在信里叮嘱女儿,帮助别人是无论任何年代都是最好的品德。而张亮的信最文艺,“我不曾想过我年仅6岁的孩子,会为了照顾我的感受紧张得束手无策。”

  有许多女观众被王岳伦想象Angela长大后出嫁的画面触发,“让我想起了我爸爸,真的难以想象以后我嫁到别人家去,爸爸会有多难过。”

  未来发展

  广告代言,节目不断

  六次旅程,《爸爸去哪儿》从不被赞助商看好的综艺节目,变成年度综艺黑马,第二季招标更是高达3.1亿。而这五位老爸,也成了年度红人,大家纷纷表示舍不得他们,而他们收官之后的安排,也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前日,林志颖接受了记者采访,也透露了相关信息。原来,因为现在离第二季还很远,因此大家都没有定好议程。但针对近期有网友造谣angela霸道一事,林志颖表示,“我们几个爸爸有个群组,每次有什么事都会聊天。至于网上对我们五对父子、父女的不同的声音,我们也会交流。因为我们都是新手爸爸,我们会继续努力。”而具体是否参加第二季节目,林志颖表示一切“都要听节目组安排,目前还没有这个准备”。

  据悉,在今年年末,林志颖将参加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我会演唱自己的新歌”,该晚会将安排angela和李湘[微博]一块主持。而“森碟”田雨橙已经接到了某儿童产品广告,代言费远超老爸,她还将为动画片《神偷奶爸2》配音。天天更是T台秀和服装代言不断。

  身价目前最低的石头和郭涛,目前也将加盟金鹰卡通益智探险栏目《疯狂的石头》,该节目的实景搭建和真人秀是其最大卖点,将于明年1月18日起每周六晚播出。据金鹰卡通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疯狂的石头》这个名字本身跟郭涛有渊源,另一方面,这个节目的探险元素对郭涛非常有吸引力,“郭涛希望跟石头有更多互动,让石头学会能够在玩中学,也希望孩子在德智体上能齐头并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