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刑架下的春天》何明翰严屹宽演情敌

2013年12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宣传照
《绞刑架下的春天》何明翰饰丁一冬

  新浪娱乐讯 由严屹宽、李念[微博]、归亚蕾[微博]、何明翰联袂出演,范小天担任总编剧的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恶少”如何在苦难中成长为心中有人民的好人、如何在污浊中净化灵魂的故事。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的丁一冬是“恶少”杜枯荣的表兄弟,同时二人又因丫鬟韩雨莲成为了互看不顺眼的情敌。

  何明翰、严屹宽情敌过招

  “古装美男”撞上“民国少爷”,何明翰与严屹宽联手合作,此番共同出演《绞刑架下的春天》,剧中二人对手戏颇多,情敌过招看点十足。剧中,何明翰饰演的丁家二少爷丁一冬,是一个文质彬彬有正义感的教堂老师。而严屹宽饰演杜枯荣,是个性霸气跋扈,桀骜不驯的恶少,他因为在杜老太太的宠溺下横行霸道,惹祸不断。在剧中杜枯荣的母亲是丁一冬的姑姑,二人成了互看不顺眼的表兄弟,同时两人又都喜欢上了杜家丫鬟韩雨莲(李念饰)。杜枯荣虽然爱雨莲但是用错方法,而丁一冬却一直在雨莲身边守护雨莲,从而雨莲倾心一冬希望能与他共结连理。杜枯荣知道后愤怒不已,要把雨莲许配给自家下人,以泻心头之恨。杜枯荣丁一冬情敌过招中,杜枯荣误杀表亲丁一冬,锒铛入狱。虽然一冬已死,但是丁一冬深深的烙印在了雨莲的心中。

  何明翰 放心把“爱人”交给兄弟

  曾在《十八岁的天空》《箭在弦上》《风流侨女》《爱的保镖》中有出色演出的何明翰,在《绞刑架下的春天》中又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民国少爷,他正义感十足,对自己喜欢的人关怀备至,他的微笑就如午后的阳光一样温暖人心,可是最后却被误杀的结局,让很多观众大呼心疼。而何明翰自己表示,自己出演丁一冬这个角色,也是被他的执着所打动,虽然他早早离去了,但是因为他的离去让一个恶少幡然醒悟,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而且在剧外何明翰与严屹宽感情非常好,二人经常在休息时间一起聊天谈剧本,感情更像兄弟,所以把“爱人”交给兄弟,自己也非常放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