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说好的幸福》杀青 连拍20小时

2013年12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说好的幸福》拍摄花絮 《说好的幸福》拍摄花絮
《说好的幸福》拍摄花絮 《说好的幸福》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拍摄后,聚集了叶祖新[微博]、蒋梦婕[微博]、朱佳煜等年轻偶像和人气童星,也不乏王琳[微博]、许绍雄[微博]、奚美娟等老中代戏骨助阵的电视剧《说好的幸福》昨天凌晨在上海杀青。据了解,最后一场戏是女主角蒋梦婕与男二姚奕辰在零下三度的室外拍摄的求婚戏份,可谓浪漫“冻”人。

  都市情感大剧《说好的幸福》主要围绕杨家三姐妹的爱情、婚姻和人生选择展开,包含了动人爱情和豪门纠葛,是一部女性励志大戏。其中,蒋梦婕饰演的杨家三女儿杨欣然身世最坎坷,先后与叶祖新饰演的许诺以及姚奕辰饰演的富家公子哥丁嘉文经历了感情纠葛,并最终实现了人生和事业上的成长。因此蒋梦婕的戏份在所有演员里是最多的,也难怪杀青戏的重任落到了她的肩上。

  据了解,杀青戏的场景选择在了上海徐家汇的天主大教堂,拍摄这场戏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室外温度也降至零下三度,非常寒冷。相比姚奕辰西装长裤比较保暖,蒋梦婕的服装则比较单薄,可谓美丽冻人。但蒋梦婕还是非常敬业的参与拍摄,并在已经连续工作二十小时的情况下,最后一场戏跟姚奕辰完全无NG,一次通过,可谓十分专业和高效。

  蒋梦婕和叶祖新、姚奕辰的三角恋自然是《说好的幸福》的重要看点,到底是选择青梅竹马还是高富帅,想必是女主要面临的一大难题。据透露,杀青戏拍摄的正是丁嘉文向杨欣然求婚,不过,虽然这是该剧拍摄的最后一个场景,但并不是最终的结局,所以女主角杨欣然一波三折的感情最终归宿,还得留待电视剧播出后观众们自己解开谜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