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萧浩冉人气高

2013年12月30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浩冉《恋爱的那点事儿》饰演林泽秀 萧浩冉《恋爱的那点事儿》饰演林泽秀

  新浪娱乐讯 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萧浩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收视率节节高升的同时,剧中演员的人气也一路向上攀升,饰演CES副总的“内地小元彬”萧浩冉,凭借优质偶像的外表俘获了不少女性关注的芳心,不但微博粉丝量大增,还被捧为“新一季男神”。

  出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萧浩冉是个烟台小伙,毕业时间不长但已经累积了三十余部影视作品,其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小洋楼》等剧集的播出不但让他被观众记住更让演技得到圈内人的认可。而2013年更是他的幸运年,电视剧《天使艾美丽》《兄弟车行》《恋爱的那点事儿》接力播出,电影《野草莓》也登陆全国院校,让他人气高涨,不但演技受肯定,帅气俊朗的形象也被粉丝津津乐道。对于大家的关注,萧浩冉首先表示感谢,但他表示自己对帅的理解更在乎的是“内外兼修”,期待更有人格魅力的角色。至于男神的称谓,他更是希望大家看到的不只是外表,希望用优秀的作品说话。

  2013年,萧浩冉先后拍摄了《家有喜妇》《秀丽江山》《丰泽园》等大戏,相信不久,他的古装和年代戏播映会引发更多的讨论度。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