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梦想星搭档》自嘲上春晚没人看

2013年12月30日18:1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别拍我,我老了不上相。”倪萍[微博]看到不少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后连忙摆手,引发全场大笑。    

  昨天下午,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京录制完成,作为知名主持人的倪萍、赵忠祥[微博]也以“梦想盛典”嘉宾身份现身舞台,并参与“爱的分贝”公益项目,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一走进采访间,倪萍就摆着手不让摄影记者拍,笑称自己老了。而谈到此次和老搭档赵忠祥合作,她笑言:“是节目组安排的,我估计赵老师挺烦我,我老揭他的短。”

  临近春节,作为曾经的央视春晚[微博]主持人,她自然跑不了被问及春晚话题。而倪萍也表示今年很期待冯小刚[微博]执导的马年春晚,“导演就像厨师,冯导肯定炒得不一样。”

  倪萍坦言,这几年的春晚和早年相比,变化很大。对于今年春晚的“节俭”路线,倪萍也予以了肯定,“本来1块钱能搞定的事,非要花5块钱是不对的,我觉得节俭很好。”

  不过,当问到倪萍是否想回归春晚,她却连连摆手,“想收视率降就让我上,没人愿意让我上春晚,说有观众想让我上那都是造谣。”

  和倪萍一样,赵忠祥也表示期待今年的央视春晚:“我希望能多些新面孔和新人,让我们觉得春晚和文化事业能一代一代成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