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吐槽打狗棍 钟汉良谢其很认真

2013年12月30日2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12月30日钟汉良[微博]、林志颖[微博]、李准基[微博]等明星纷纷抵达湖南长沙参加彩排。当晚钟汉良匆匆赶到演播厅,没有彩排便率先接受媒体群访。钟汉良透露此次在跨年晚会上会唱自己的新歌,并跳起自己久违的舞蹈。而其在新剧《天龙八部》中使用的打狗棒被南派三叔吐槽捅狗棒时,他笑称:“观众看得也太认真了吧,我要感谢他!”而被问今年私下里会跟谁跨年度过1314,钟汉良害羞称那就找林志颖和Kimi当伴儿吧。

  此次钟汉良在跨年的舞台会将会拾起久违的舞蹈。为了在舞台上有好的表现,他有三四天都在练习舞蹈,当然他也透露再联系,韧带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松了,灵活性倒是恢复不少。新浪娱乐在彩排现场发现,现场已经布置好了粉丝区域,而离舞台最近的一块区域则是属于钟汉良粉丝的。

  打狗棒被吐槽捅狗棒:三叔看得太认真 造型恰到好处

  《天龙八部》的开播打开了网友的吐槽模式,而南派三叔也加入了吐槽队伍,吐槽钟汉良使的打狗棒像是捅狗棒,并截屏贴出图片,更有网友指出这根棍子的形状有些奇怪。听闻打狗棒被吐槽,钟汉良自黑先是忍不住笑出声,随后回应称:“我只能说他真的看得太仔细了,到底要看多仔细才能看得到,这也太厉害了吧。所以要感谢他这么认真的看《天龙八部》。”

  而对于剧中蕾丝内裤、SM内裤等造型被吐槽,钟汉良避开别人的造型解释起自己的造型称:“我跟别人的想法不大一样 ,我真的觉得挺好的,可以用恰到好处来形容这个造型。乔峰穿着粗布麻衣也是应该的。”

  而对于《天龙八部》的收视率遭遇滑铁卢,钟汉良也回应称:“哎呀,我都觉得如果每天看这么短,我都觉得不过瘾。我只关心剧本身好不好。我的戏份才刚刚开始,所以一切还早。”

  钟汉良称林志颖是他跨年的伴儿  

  此次跨年晚会,不仅钟汉良会献上舞技,其好朋友林志颖也会来参加节目。钟汉良与林志颖前后脚到达了长沙。当天被问会不会给重要的人打电话跨年时,钟汉良则转移话题称:“会,会给家里人打电话,不过我爸爸妈妈不兴过这个。”

  再被追问跨年结束会不会找人出门聚聚。钟汉良则拉来林志颖当挡箭牌:“林志颖会是我的伴儿。”而被问会不会拉着Kimi一块儿出门玩时,钟汉良委屈表示林志颖和Kimi有《爸爸去哪儿》的一群小伙伴。男神被抛弃的节奏!(程兴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