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好戏不断美声四季晋级总决赛

2013年12月31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声四季《isabel》 美声四季《isabel》
美声四季《霸王别姬》 美声四季《霸王别姬》
美声四季晋级年终总决赛 美声四季晋级年终总决赛
美声四季与毕福剑、草帽姐 美声四季与毕福剑、草帽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深受老百姓喜爱的中央电视台金牌栏目《星光大道》2013年赛分赛继续进行,当晚的比赛好戏不断,继第一场分赛唐伯虎、“山楂妹”张月乔并列晋级之后,备受期待的美声四季在第二场分赛中用一如既往的优异表现连闯四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成功晋级年终总决赛。

  由于之前举行的第一场年赛分赛产生双黄蛋,也使得第二场比赛的前景更加扑朔迷离,本场比赛的选手由2月冠军美声四季、4月冠军海霞与孙健康、赵东晓、苏思蓉三位实力挑战者组成,虽然两个月冠军被广泛看好,但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到底谁将胜出很难断定。

  由4名普通学生组成的美声四季从年初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至今热度不减,他们巧妙地将美声与通俗完美结合,演唱的作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获得2月月冠军后积攒了众多人气。虽然月赛至今旷日持久,但他们准备年赛的步伐从未放缓,在著名音乐人孟军的精心策划下,所有节目的编排创新性十足,节目形式更是前所未有的将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完美融合。

  分赛当晚,美声四季一上来就用一首唯美神圣的《isabel》惊艳登场,演绎这首经典歌曲时同样采用通俗和美声唱法的结合,同时融入了重新创作的新古典派歌词,动听的歌声与长笛、古典吉他等乐器的演奏相得益彰,毫无悬念晋级第二轮。

  接下来,美声四季为大家呈现了一曲别开生面的《新霸王别姬》,他们采用穿越剧的形式,开场前世篇两位男女主唱以古装造型亮相,表现霸王虞姬凄美的爱情故事,中段今生篇场景回到了现在,霸王虞姬变成了两个博物馆的蜡像,两个年轻人走进博物馆,用歌声致敬这段伟大的爱情,尾声阶段,前世今生共舞,最后在虞姬的清唱声中,霸王虞姬变回了蜡像,年轻人则在历史故事中慢慢回味。整个节目匠心独运,不仅精心策划了感人的故事,还巧妙得在歌曲中融入了京剧唱腔、古典舞、现代舞、通俗演唱、戏剧表演等各种元素,使现场评委及观众仿佛置身其中,如痴如醉。

  第三关美声四季将原创版《龙的传人》和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联袂打造,整个作品他们用街舞的形式完成,动感十足,情感透彻,完美地表现了对家乡对国家的浓浓深情。最后一关则选取了耳熟能详的《饮酒歌》作为整个分赛的结束曲,这首被无数歌唱家演绎过的经典歌曲被美声四季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通过完全歌剧的表演和演唱,把多年锤炼的学院派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晚所有演唱的歌曲都是音乐人孟军几易其稿、反复修改而成,通过美声四季的全新演绎赋予了这些经典歌曲新的生命力。而他们也用自己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现、时尚的台风赢得了最多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