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国剧盛典获奖 坦言“迟到”的幸福

2013年12月31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欢获得观众最喜爱新人奖
刘欢凭借《小爸爸》获奖
刘欢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凭借热播剧《小爸爸》中完美男友齐大胜一角色,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刘欢,在2013年国剧盛典中获得“观众最喜爱新人奖”,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余年的刘欢以32岁“高龄”获此殊荣,也另他自己百感交集,坦言这是人生中第一次领到如此沉甸奖项,也是一种“迟到”的幸福。

  安徽卫视 “2013国剧盛典”由杨澜[微博]、余声、窦文涛、周群联袂主持。整个节目更像是群星荟萃的跨年晚会,曾在2013年热播剧集的主创全部到场,为剧加油喝彩。演员刘欢凭借《小爸爸》中齐大胜角色而获得“观众最喜爱新人奖”,对于入行十余年、以32岁“高龄”获此殊荣的刘欢而言,在上台领奖时激动不已,刘欢感激兄弟文章[微博]信任他并赋予他齐大胜这个角色,让角色成就了自己,同时也感谢父母给了他一张能演坏人也能演好人的脸,刘欢表示到,摸爬滚打演艺圈十余年,终于获得人生第一个奖项,在哭过、笑过也感慨过的演艺道路上,他收获很多,“新人奖”是观众对自己的认可也是自己这十余年来最重的收获,并且是一份“迟到”的幸福。主持人窦文涛也调侃到,刘欢是国剧盛典迄今为止年龄最大、在演艺圈沉浮多年后才获得“新人奖”的男演员,没有之一只是唯一。的确,在2010年的国剧盛典中,当年31岁、入行十年的任重[微博]获得该奖项,但今年刘欢的获奖打破记录。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欢,曾在《兵临城下》、《风和日丽》、《小爸爸》中有出色表演,让人记忆深刻,2013国剧盛典上,刘欢凭借对完美男人齐大胜出神入化的表演而获得新人奖。日前,刘欢正在北京赶拍新剧《离婚律师》,剧中刘欢变身律师,与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演对手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