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别逼我结婚》演绎苦情屌丝男

2013年12月31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剧照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剧照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苦情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苦情

  新浪娱乐讯 由于漫洋编剧,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原名《老男孩》)汇集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的情感励志故事。剧中男主角东海风由内地当红演员朱雨辰饰演,是一个标准的苦情屌丝男。

  《别逼我结婚》的剧情如其剧名一样,在反抗与拒绝中透露着无奈,这是剧中的年轻人们在面对被逼婚时流露出的无奈,东海风这个角色更是这些年轻人中的典型。他是一个标准屌丝男,家里有三位老人需要养活。他不仅一直事业无成,还有一腔愤青的热血无处发泄。本来是公务员的他,因为看不惯上司对女同事犯色而失去工作,但为了对家里隐瞒以及筹备婚事,他又不得不在外面做苦力挣钱。在女友背叛他后,好不容易和自己心仪的何小河(车晓饰)走到一起,却又因为奶奶和太奶奶的不满,两人不得不离婚。同他的好朋友江海旺(凌潇肃饰演)及黄上上(高露饰演)相比,他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艰辛苦闷,那句“别逼我结婚”正是他面对各种压力袭来时的呐喊。

  有丰富表演经历的朱雨辰已经对这类都市男孩的角色驾轻就熟,这次东海风这个角色也延续了他以往的路线,一个没钱没背景的普通男孩,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茫茫人海有一席之地。朱雨辰身上那种极具亲和力的邻家男孩气质也被他发挥的很好,虽然角色标签是“屌丝”,可是观众依旧能从他身上看到不灭的希望和对待人生的真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