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谈《天龙》: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2014年01月01日04:0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回应《天龙八部》遭吐槽:“很多好看的内容还没有展示出来呢,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钟汉良回应《天龙八部》遭吐槽:“很多好看的内容还没有展示出来呢,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由钟汉良[微博]参与演出的《新天龙八部》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但从造型到剧情却受到了网友疯狂的吐槽和质疑,甚至传出金庸也看不下去,亲自出手为二轮播出重新进行剪辑的消息。

  昨晚,扮演“乔峰”的钟汉良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表演《新天龙八部》中的歌曲,而在彩排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钟汉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这部新戏一系列的质疑和问题,尽管面部表情极度尴尬,但身为主角的钟汉良还是非常力挺新戏,“可能每个人的角度不同吧,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金庸的《天龙八部》被翻拍很多遍,这次新版遭遇的吐槽最多,大量吐槽集中在造型上,但饰演乔峰的钟汉良却觉得造型还不错:“我觉得挺好的啊,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和别人不一样,但我觉得现在的这些造型是做得恰到好处的。比如乔峰本来就是丐帮帮主嘛,别人都是粗布麻衣、打补丁,他如果穿得太好的话,那也有点怪怪的。黄日华[微博]版本的那个造型,就比较倾向于在塞外的感觉,我的造型则倾向于在中原,不过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很好看。”

  不只造型,剧中道具、造型奇特的打狗棍也引发网友吐槽,钟汉良觉得很无奈,只好感谢观众看得仔细:“观众还会关注到诸如打狗棒这样的道具细节,其实很感谢观众看得这么仔细。不过我就比较关注剧情,觉得还是应该回到剧情来,我更关心观众是不是真的喜欢看。我想可能因为戏刚开始播,我的戏份才刚刚开始吧,很多好看的内容还没有展示出来呢,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当年钟汉良以歌手身份出道,获封“小太阳”的称号,在娱乐圈混迹这么久,和林志颖[微博]一样,都因为逆生长受到网友的追捧,被称为“不老男神”,钟汉良对这个称赞很谦虚,“我不是神啦,我就是个人而已,神是不存在的。我和林志颖都是好朋友很久了,而且他还是我的伴郎。不过彩排的时候我们在这里还没有交流,一会有时间的话,再找他去聊聊吧。”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朱秦冀 文/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