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青妤新《天龙》飞檐走壁再续金庸缘

2014年01月02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天龙八部》阎青妤饰刀白凤 《天龙八部》阎青妤饰刀白凤
阎青妤《天龙八部》剧照 阎青妤《天龙八部》剧照
阎青妤再续金庸缘 阎青妤再续金庸缘

  新浪娱乐讯 赖水清导演执导的新《天龙八部》正在热播,曾在《倚天》剧中饰演紫衫龙王(金花婆婆)一角的北大星光实力演员第二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阎青妤[微博],此次在新《天龙》中出演段誉之母大理王妃刀白凤,而在此之前,阎青妤与赖水清导演就曾合作多次,并且多次合作金庸的武侠剧作。

  阎青妤新《天龙》再续金庸缘

  由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天龙八部》已于12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一经开播便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此次北大星光实力演员阎青妤在新《天龙》中出演大理王妃刀白凤,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一段武侠传奇。在此之前,阎青妤曾多次参演金庸的武侠剧,阎青妤自己也没想到与金庸武侠剧如此有缘,并且能有机会饰演当中的许多不同的角色,这也让阎青妤的演员生涯有了更多的尝试和挑战,而恰好每次都是和赖水清导演合作,与金庸的武侠剧的缘分赖水清导演可以算是最大的媒人,阎青妤也表示,自己最感谢的不是金庸的武侠剧,而是一直给予自己很多在职业生涯上指导的赖水清导演,无论是什么角色,无论美丑,人物性格再难搞,只要赖导说我可以,我就真的可以,我相信他的决定,他也相信我的实力,这样的信任让我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我自己的演技。

  阎青妤飞檐走壁演绎绝美王妃

  北大星光集团艺人阎青妤,此前曾在《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出演不同角色,此次在新《天龙》中饰演段誉之母,美艳绝伦的大理王妃刀白凤,无论从造型还是人物性格和命运都与之前所饰演的紫衫龙王等角色大相径庭,虽然都是武功高强的侠女风范,但这次还多了一重身份就是大理王妃段誉之母。在人物身份和背景上的改变并没有难倒曾经演绎过各种不同角色的阎青妤,唯一有些犯难的是一场刀白凤从天而降的戏份,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武功高强的侠女,但是却是第一次需要吊威亚,变成飞檐走壁手拿拂尘从天而降的刀白凤。虽然本身有些恐高,但是当阎青妤在得知导演这一要求的时候,并没有提出自己有些恐高,而是坚守一个演员的职业操守,尽量完美的演绎出导演要求的动作。对于没有吊威亚经验的人来说,克服本身的失重带来的不适感和自身恐高的心理障碍已经很艰难了,但是作为一个演员,需要的不仅仅是完成规定动作,而是要把它做的完美,做的就像是一个真正的武功高强的女侠一样从天而降,甚至要细致到脸部的表情和肢体的协调性。阎青妤也表示,这次吊威亚之后,也算是给自己的武侠生涯添上了新的一笔,你不做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