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那点事儿》苏小明塑霹雳辣妈

2014年01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苏小明成功塑造霹雳辣妈 苏小明成功塑造霹雳辣妈
苏小明主演《恋爱的那些事儿》 苏小明主演《恋爱的那些事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在浙江卫视热播。素有“辣妈”专业户之称的苏小明剧中饰演女主角于湖新的妈妈。剧中,苏小明塑造了一个坚强独立的母亲形象:作为女儿生活中强有力的后盾,给予女儿慰藉和力量。苏小明再次用自己真诚爽朗接地气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也展现了都市平民母亲的无私与伟大。 

  苏小明《恋爱的那点事儿》再度出演都市母亲

  从《奋斗》里精明能算计的杨晓芸的妈妈,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强势的成功女商人李霹雳的妈妈,再到《北京青年》中权筝的妈妈,苏小明成为赵宝刚“青春三部曲”的唯一见证者。此次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中苏小明再次出演了一位言语犀利性格爽朗的霹雳辣妈,表演真挚可谓浑身是戏。

  苏小明表演风格真挚犀利受欢迎

  苏小明出演过的电视剧作品多是倡导青春新理念的时尚爱情剧,并与白百何、朱雨辰、文章、李小璐、佟丽娅、杜淳等众多国内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合作,在俊男靓女们演绎的都市情感故事中,她出演的都是平民小人物,却极其吸引观众。不管是精明爱算计的小市民,还是强势偏执的女商人,她透过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现实生活经验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说她泼辣也好,犀利也罢,她的表演都让观众觉得角色真实可爱,让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一个个真实的母亲形象。而这些母亲形象,也在这些俊男靓女云集的都市剧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更加提高了这些都市剧的观赏魅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