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蔡明打造魔幻喜剧小品将登安徽春晚

2014年01月07日11: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安徽卫视2014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阶段。昨日有知情人在微博透露,为了响应节约晚会号召,今年安徽卫视春晚不仅开放给更多草根选手登台机会,还将充分利用自家资源,作为《超级演说家》导师的鲁豫有望担任主持,而《超级笑星》导师蔡明[微博]更加将首度跨界,联手刘谦[微博]打造国内首个“魔幻喜剧小品”。

  往年的安徽卫视春晚,均能看到各种大腕明星,不过今年为了响应节约晚会的号召,卫视春晚将更多的机会给了草根选手。《超级演说家》冠军选手崔永平,《超级笑星》选手刘金霏、陈曦,“小范伟”李虎等都受邀登台表演。

  作为《超级演说家》导师的鲁豫也将有望担任安徽卫视春晚主持。据悉,对于鲁豫的加盟,安徽卫视可谓是下足了不少功夫,为了不耽误她的春节假期,专门将录制时间提前了近10天,将于本月9日正式录制。

  此外,知情人还透露,本次春晚的压轴节目将是由《超级笑星》导师蔡明和刘谦打造的国内首个“魔幻喜剧小品”,这也是两人首度跨界联手合作。另据悉,蔡明的贺岁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将于大年初二登陆安徽卫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