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太囧》曝演员阵容 胡静爱上范明

2014年01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范明胡静和杨立新搭戏出火花 范明胡静和杨立新搭戏出火花
胡静扮大龄剩女与范明谈恋爱 胡静扮大龄剩女与范明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由范明、胡静[微博]、杨立新[微博]领衔主演,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思明区政府、上海文广尚世影业、北京上风子影视联合出品的《老爸太囧》正在厦门拍摄。日前剧组举行探班活动,剧中主演悉数亮相,大爆片场趣事,久未接戏的胡静成为全场焦点。

  胡静爱上搞笑范明                                             

  《老爸太囧》讲述了两个单亲老爸与儿女们之间发生的各种诙谐故事,是一部聚焦当下老爸们感情生活的幽默喜剧。在剧中,胡静饰演杨立新的妹妹牛尔婵一角,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傻二姐,标准“大龄剩女”一枚,遇到范明扮演的货车司机老朱,一段爆笑逗趣的老爸寻亲记就此展开。

  许久未接新戏,众人都对胡静为何接下这部电视剧感到好奇。对此胡静回应道:“首先是因为这部戏的类型吸引了我,这是一部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喜剧,这是我一直希望尝试的。其次是可以和范明老师谈恋爱,他的真实性格是不是也很逗?这让我一直很好奇,这次也是来解密的。”说到和范明老师“谈恋爱”的感觉,胡静说:“范明老师的确是一个特别逗的人,加上我本人也会犯一些傻,我们之间经常会出现特别冒傻气的火花,相信这次的恋爱经历会带给大家很多欢乐的。”

  胡静婚后求突破 爆笑登场

  此次胡静一改风格,变身傻大姐爆笑登场。她在剧中造型十分亮眼,甚至有些夸张。谈及此次突破形象出演的这个角色,胡静表示:“是一个虽大龄仍不屈不挠奋斗在追求爱情道路上的犯二女生,实话说这个类型的女生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很少了。很多女生过了28岁,就开始怀疑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否现实,很多女生甚至觉得爱情和婚姻不一定非要在一起,随便找个人就把自己嫁了。这个角色的塑造就是要告诉大家:大龄在爱情面前根本就不是个事!这个角色相比较我以往在影视剧中的角色算是一个异类,但这就是生活中的我,我就是一个不会妥协爱情,不会轻言放弃的犯二女青年。”   

  对于转型话题,胡静称对她来说这不是一次转型,而是展示一次真实的自我。“演员每一阶段对于自己和角色的认知都会发生变化,早几年我肯定不会接有这种性格女人的戏,因为传统观念上,标准的女一号应该是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性格,但是正是因为演了很多那种角色,感觉一个真实的自己一直被压抑着,这次算是一次释放吧。”胡静如是说。

  事业家庭两手抓:我很满足

  被问及这次回国拍戏会不会很想儿子,丈夫会否前来探班,胡静回应:“想儿子那是肯定的,但是他也需要上学,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另外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想拍戏就需要放弃一部分放在亲情上的时间。我只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完成一部好的作品,不辜负我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对于事业上能否更进一步,胡静则认为每个人都会有这种追求,但是同时一个人不能够太贪心,“现在我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幸福的家庭,我很满足。拍戏是我保持旺盛精力,与社会保持沟通的桥梁,我会尽最大可能性做好,至于结果就交给观众们吧。”

  范明遇上杨立新 囧爸过招

  剧中女主角表现亮眼,两位男主角范明和杨立新更是不落人后。范明饰演的货车司机老朱为了儿子不得已开起了黑车,这下成了交通协管员老牛(杨立新饰)的执法对象。偏偏老牛的妹妹尔婵喜欢上老朱,于是给老朱当起了“卧底”,搞的老牛很被动。不仅如此,两人还是住对门儿的单身老爸,两个囧爸撞到一起,欢乐不停歇。

  《老爸太囧》另辟蹊径,回归温馨家庭,走起轻喜剧路线。胡静表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更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这部《老爸太囧》可以播的红红火火,陪伴大家度过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