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幸福》阎青妤演知性母亲拍摄遇险

2014年01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给幸福下订单》阎青妤拍摄屡次遇险 《给幸福下订单》阎青妤拍摄屡次遇险
《给幸福下订单》阎青妤饰演知性母亲林芳菲 《给幸福下订单》阎青妤饰演知性母亲林芳菲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目前已完成全部拍摄内容,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北大星光、星光联合传媒、鼎诚光源传媒联合打造,集结何晟铭[微博]、周显欣[微博]、李宇菲、阎青妤[微博]、孙桂田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阎青妤延续母亲角色,继《新天龙八部》美艳绝伦的段誉之母后,华丽变身知性母亲林芳菲,有优越的出身及罕见的修养与学识,与剧中一帆风顺的生活不同,在拍摄期间却是屡次遇险。

  美艳王妃变身知性母亲

  与美艳绝伦的大理王妃不同,阎青妤在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中出演周显欣和李宇菲这对柳家姐妹花的母亲林芳菲,是一名出身优越的工程师,遇事喜欢用自己缜密的思维去分析,集颇高气质和涵养于一身,散发知性魅力令人敬畏推崇。剧中角色养尊处优,家庭美满,事业风生水起,风光一辈子,天生就是遭羡慕博眼球的存在,而在拍摄期间却与剧中舒舒服服享受生活的状态大相径庭。灯光布景垂直砸落伤到头部,太过投入不慎扭伤脚踝,屡次遭险虽然有惊无险,却也让演员吃了不少苦头。

  拍摄期间阎青妤屡次遇险

  在某天拍摄时长超过十二小时疲惫状态下,迎来当日最后戏份,演员依旧以饱满状态持续备战,就在导演开始令喊出的同时,意外也随之而来。现场场景灯光突然垂直砸落,恰好砸到阎青妤头部,导致其当时一度晕眩无法张开双眼,当即便痛到彪泪。本着敬业的心态以大局为重,擦干眼泪继续完成当天的拍摄工作,且状态丝毫没有减分。意外接种而来,在阎青妤拍摄与死对头理论并伴有推搡戏份的时候,其当心对手戏演员在拍摄中真的受伤,却不小心将自己绊倒扭伤脚踝。不顾扭伤程度、不做缓解处理,坚持不能因为自己影响到拍摄进度,完成拍摄戏份才到医院接受治疗。

  面对拍摄中遭遇种种意外,阎青妤自己不以为然。她笑称自己是戏痴,痴迷于戏剧,痴迷于表演,为了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受伤吃苦都不算什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