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麻花PK嘻哈 小沈阳宋小宝逆袭

2014年01月10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柴亮或将联手郎朗 柴亮或将联手郎朗
开心麻花再出奇招 开心麻花再出奇招

  新浪娱乐讯 继曝出郎朗[微博]将在“辽视春晚”演出的消息后,提琴演奏家柴亮也确定回归家乡舞台。至今,戴玉强、水木年华、吕萌、天天、火风[微博]父子等辽宁籍明星加盟“辽视春晚”的消息逐步曝光。另据辽视导演组透露,喜剧新力量开心麻花和嘻哈包袱铺,都将有新作展现,与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及前辈潘长江[微博]、冯巩、巩汉林、师胜杰们展开正面比拼。

  古典流行跨界秀 郎朗柴亮对决高音宇宙

  自郎朗确定加盟2014辽视春晚后,他创意表演的呈现方式就引来多方揣测,而导演组此番透露小提琴家柴亮即将登台的消息,又为“2014辽视春晚”舞台上,再添新创意。两位沈阳老乡此番聚首,或将为“辽视春晚”舞台奉献一场经典的古典音乐碰撞。

  另外一方面,导演组也确认戴玉强将加盟辽视春晚,与孙楠极有可能出位联合,将辽视春晚舞台变身流行与美声的“高音宇宙”。吕萌,曾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与“伤残女孩”李月完美呈现芭蕾极致之美,此次他则将马术和芭蕾神秘结合,如梦如幻,刚柔相济的艺术形式,突破大众的艺术想象力。

  马年春晚舞台,辽视春晚导演组全面迎来家乡明星的火热“回归潮”,去年“不务正业”的音乐人卢庚戌[微博],将在辽视春晚回归水木年华组合,以金曲带观众进入时光之旅。而刚刚在央视节目中唱哭刘欢、引蔡健雅[微博]嫉妒的霍尊,去年就在辽视春晚舞台上与父亲火风亲密合唱,今年,他或将携原创作品,与天天,组成时尚新搭档。今年,她将再带来惊喜的活力新作。

  嘻哈麻花小沈阳 PK老经典

  为给辽视春晚舞台选拔最优秀语言类节目,辽宁卫视[微博]《本山选谁上春晚》尘埃落定,刘小光、田娃[微博]终获冠军,登上辽视春晚。这对组合默契十足的表演,令小沈阳和宋小宝也心服口服,而同时晋级春晚舞台的小沈阳、宋小宝,他们的成功也绝非偶然,两人彻夜打磨作品的努力被师父赵本山看在眼里,促成今次同获登台机会。但他们的合作形式和作品,如今仍是“终极机密”。

  有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个个精彩,除了本山弟子的坚守阵地,嘻哈包袱铺的少东家高晓攀[微博],则将带领“欢乐小伙伴”,联手开心麻花的马丽[微博]、王宁[微博]、张子栋首登辽视舞台。而辽视创作团队凭借精妙的原创作品,再次令苦无新作的喜剧演员们心动,师胜杰挑战群口新经典,潘长江挑战经典小品《对缝》,25年后与巩汉林再续新篇--《新对缝》。(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