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剧情高潮 兄弟阋墙为真爱

2014年01月13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年代传奇励志女性大剧《完美新娘》,从开拍到后期再到首播一直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关注,并因开年大剧而不断引来观众热议。而今随着剧情渐入迷宫,收视更一路走高。

  兄弟为情反目 究竟是缘还是祸

  剧中女主角那蝶秋隐瞒格格身份,寄居药材大商尹家之中,潜心研制出绝世香料,并引得兄弟二人对其一见钟情,随着那蝶秋辗转进入楚府,掌管整个香料生意。与此同时,剧中,谢祖武饰演的儒雅少爷楚子夏明明深爱蝶秋,却三次五次将她推离自己身边。子夏的好兄弟莫负春(陈昭荣饰)同样深爱蝶秋,自己不能夺兄弟所爱,所以甘愿当红娘,成全兄弟。

  而在经历了前期的层层铺垫之后,如今剧情渐入高潮。不仅男女主人公的感情遭遇各种了阻挠、波折、误会及考验,两兄弟的情感走向也令人揪心不已。不少观众大呼“受不了”“每天两集的速度太慢了,真想立刻知道后续发展”。对此,主演谢祖武自称“罪人”,他表示,剧中他不仅得到了兄弟最爱的女人,还害得兄弟瞎了双眼。

  而饰演负春的陈昭荣则认为,“负春是一个矛盾的人,”对自己的真爱,对自己的兄弟,都有着难以言表的敬重和珍视,在年代洪流的浮夸中,难得的可以把持着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当是“绝世好兄弟”的不二人选,也难怪有观众要求希望两位好兄弟也能“在一起”。

  多面人物展露人性 曲折离奇好戏不断

  据悉在这个阶段,剧中不管是兄弟情感还是爱人之情都虐心十足,而谢祖武的子夏和陈昭荣的负春,情感冲突达到了顶峰,“足以震撼全场”,但还好有此前铺垫下来的充分兄弟“基情”作为基础,两兄弟会共同度过命运的考验,携手跨过难关。

  在目睹了剧中人物剧烈情感冲突之后,不少热心观众表示,剧中人物大多丰富而立体,命运让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立场,成为“矛盾的综合体”,也正因此才让人又恨又爱,为其中的错爱纠葛心疼惋惜。

  对此,导演罗灿然表示,《完美新娘》中贯穿全剧的主线就是人性、友谊。一个历经风雨遭受破坏的商界之家,一段曲折离奇动人心弦的感情故事,一曲悲伤哀怨的离别之歌,构成了全剧的主要内容。而剧中每个人物所代表的性格、所展现的故事也耐人寻味。

  每晚19:35分请锁定东南卫视,好戏不断,等你来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