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锋刃》黄渤加盟当高富帅

2014年01月14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渤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锋刃》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目前,男一号沈西林角色已定,将由金马影帝黄渤[微博]出演,此次他饰演了一位“高富帅”,走哪都能被一群美女围绕,风流倜傥的洋行经理,实际上却是一位心思慎密,打入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员。

  据知,《锋刃》剧故事性强,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有鲜明的特征,节奏也快,故事一环扣一环,扣人心弦。黄渤此次在《锋刃》中担当男主角沈西林,如果换成现代戏的话,形容这个人物就是“高富帅”,在洋行当总经理,生意经十足,举止儒雅潇洒,人缘极好,擅于计划,所有的事情仿佛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但实际上又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他为了让情报能平安送出去,“自导”整个戏的剧情,把握了众多人的命运。

  故事讲述的是1939年,在天津租界交游广阔的东华洋行经理沈西林依旧每天声色犬马发着战争财,而他还有另一个身份是汪伪政权驻天津情报机构主任。沈西林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他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他的上线牺牲了,遂与组织失去了联系,可他从未放弃战斗……

  据了解,《锋刃》是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公司继《娘要嫁人》、《箭在弦上》后的又一作品,曾是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我的经济适用男》总编剧刘誉历时两年时间精心打磨《锋刃》剧本,并邀请台湾资深导演刘逢声与他共同执导。据悉,《锋刃》将于2月中旬在上海开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锋刃黄渤谍战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