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契约》宋丹丹模仿范明发宣言

2014年01月15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丹丹搭档范明 宋丹丹搭档范明
宋丹丹范明 宋丹丹范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深圳、浙江、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等主演。今日(1月15日),该剧曝光一段片花,宋丹丹在戏中模仿范明,对着梁静发表了一段慷慨激昂的演说。此外,片花中还有一段宋丹丹教育儿子的镜头,单亲妈妈的辛酸令人动容。

  宋丹丹搞笑模仿范明   

  在《美丽的契约》中,宋丹丹饰演一个开火锅店的单亲妈妈,为了能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且不受歧视,她决定找一个有北京户口的男人结婚,范明则饰演健身房教练,是一个刚刚离婚的北京人,为了人生翻盘、二次创业,急需30万元的周转资金。两人在梁静饰演的婚姻规划师的介绍下认识,各取所需,签订了一纸契约,最终从假婚姻走到了真感情。这段片花展现的便是宋丹丹在决定给范明30万之前的纠结过程。

  在片花中,宋丹丹模仿范明对自己讲话的口气,对着梁静发表了一通豪情万丈的“富豪宣”:“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出富翁的时代,谁说我刘得意的名字有一天不能光荣的写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说完,宋丹丹又自我安慰到:“我不能让一个富翁输在起跑线上,我不能让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富翁,被扼杀在摇篮里,我不能阻止一个富翁的诞生!”整个过程中梁静没有接一句话,宋丹丹自导自演把自己给说服了,非常具有喜感。

  单亲妈妈辛酸育子 宋丹丹演技精湛动人

  除了宋丹丹模仿范明的搞笑桥段,片花中还有一段宋丹丹与戏中儿子非常感人的对手戏。剧中,花美丽(宋丹丹饰)早年不顾父母阻拦跟一个吹鼓手远走高飞来到北京,从摆路摊做起,渐渐地开了火锅店,这时却被抛弃,于是她一人将火锅店撑成了火锅城,将儿子高闯艰苦带大。因为没有北京户口,儿子的升学遇到了难题,并且受到歧视与欺负,花美丽计划为了儿子而嫁给有北京户口的男人,却得不到儿子的理解,声称要跟爸爸过日子,花美丽一气之下扇了儿子一巴掌,儿子委屈地夺门而出,只留下花美丽一人默默落泪。宋丹丹通过精湛的演技,将一位单身母亲的无奈与辛酸展现的十分到位,令人动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