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才女智斗帅空少擦火花

2014年01月1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航空公司时尚帅气空乘喜欢古诗词,现场寻找能对出自己下联的女生,约会才女主动应战,他们能否擦出爱的火花?男嘉宾乔辛做律师却是源于小时候的梦想,这份职业让他养成了喜欢察言观色的习惯,今晚他能否通过自己敏锐的观察找出喜欢自己的女生?幼儿教师是一个十足的好好先生,洗衣做饭家务全包,今晚能否用自己的实际先动打动心仪女生?婚庆主持千杯不醉。性格直爽的他,毫不避讳地在现场坦言自己生活中不修边幅特别懒,男嘉宾的诚恳能否换来女嘉宾们的理解?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微博]1月15日22点《我们约会吧+》。

  郎才女貌现场对诗能否擦出火花

  男嘉宾高宇在泰国的一家航空公司做空乘 ,三不要:不要蛮不讲理的女生,不要对帅哥花痴的女生,不要睡觉会“武术” 的女生。虽然生活中的他衣着时尚,但是心里却住着一位古人,平时喜欢看古书,念古诗,玩剑道。男嘉宾现场出题写下上联,希望寻找到能对出下联的女生。约会才女主动应战,对出下联让所有人都拍手叫好。如此郎才女貌的一对,面对大家的撮合两人能否擦出爱的火花?男嘉宾认为自己是个90分的高分男友,所以对女友也有高要求:女友不能和前男友有任何联系,不能有过多异性朋友,不能参加同学聚会。你们说女嘉宾会接受他吗?

  直率男不要有洁癖的女生

  马俊逸现在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并且兼职婚庆策划。生活中有两个外号:“小胖子”和“酒仙”。特别能喝的他,每次和朋友喝酒都是先用盅后用杯,千杯不醉。直爽的他,现场毫不避讳地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特别懒,喜欢把一个星期的袜子都攒起来,直到没袜子穿了才去洗或者扔掉。所以他的三不要有一条就是不要有小洁癖的女生。而男嘉受前女友的影响,希望未来的女友能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你们说他会如愿以偿吗?

  被动律师能否用实际行动征服心仪女生

  乔辛现在是一名律师,他从事这个职业的原因是缘于小时候自己希望世界和平的愿望。但也正因为这个职业,让自己养成了喜欢察言观色的习惯。今天晚上他能否通过自己敏锐的观察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女生呢?喜欢冒险的他,在大学毕业后的一年,走遍了全国32个省份。而男嘉宾在感情上却非常被动内敛,只希望今晚能找一个人,在她起床后能为她第一时间送上一份可口的早餐。

  适婚男渴望简单的小幸福

  张平是一名幼师,三不要:不要磨磨叽叽,感觉自己是大小姐一样的女生,不要呜呜喳喳,觉得自己一身能耐的女生,更不要“女神”。男嘉宾在生活中也是特别细心的人,除了DIY手工,还会洗衣、做饭,包揽所有家务。男嘉宾给幸福的定义很简单,认为两人只要真心相爱,能骑着脚踏车载着他也是幸福。希望未来的女友是可爱天真,可以跟自己发嗲,撒娇的女生。适婚男今晚能牵手成功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