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爱情公寓》戏中犀利戏外是软妹

2014年01月15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娄艺潇等主创齐聚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4》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汪远[微博]导演韦正携主演娄艺潇[微博]、陈赫[微博]等一众主创亮相上海。当天,娄艺潇以一席黑色小洋装登台,依然“霸气十足”,但编剧兼制片人汪远却现场爆料,戏内女汉子的娄艺潇戏外却是个“软妹子”。

  《爱情公寓》系列自开播之初便备受观众推崇和期待,以新人之姿出道的娄艺潇更是凭借“胡一菲”形象深得人心。或许因为角色的代入感,现实生活中的娄艺潇也常常被贴上“霸气”、“女汉子”的标签。发布会当天,编剧兼制片人汪远却现场爆料,戏外的娄艺潇也有十足“软妹子”的一面,而陈赫也直言“软妹子”娄艺潇在剧组常常会给大家做饭,十分贴心。

  《爱情公寓》系列如今已经是第四季,娄艺潇也透露自己饰演的女汉子“胡一菲”开始变得“有点温柔”。《爱情公寓4》将于1月17日登陆安徽、东方、湖北、黑龙江四大卫视联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