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领衔《最美和声》导师重聚北京春晚

2014年01月16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四大导师(资料图) 四大导师(资料图)
萧敬腾(资料图) 萧敬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4年BTV春晚从筹备之初就开始引发众人关注。除了在之前就已经曝光的郭冬临、何云伟等知名笑星以及林志颖[微博]确定亮相以外,《最美和声》栏目也将会以特别的形式亮相北京台春晚,而四位明星导师羽泉[微博]组合、范玮琪[微博]以及萧敬腾[微博]也将再度合体,在北京台春晚上重现《最美和声》的经典。

  萧敬腾携徒亮相创意十足

  北京电视台春晚导演团队在萧敬腾的表演环节精心设计,将让“雨神”萧敬腾求雨一呼百应。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场地虽然是在室内,但是这次萧敬腾亮相北京台春晚,又将带来一次小规模降水,所到之处无雨不欢,到时现场观众将能近距离感受萧敬腾名不虚传的求雨功力。

  萧敬腾与自己弟子肖懿航的合作,让人记忆深刻。而这一次,萧敬腾也将会在北京台春晚上再度携手肖懿航,重现当时合作的经典画面。据北京台春晚总导演孙仝透露,萧敬腾和肖懿航将会作为《最美和声》环节的特别嘉宾,在北京台春晚上献唱。目前,二人的表演曲目还未确定,但他们都会尽全力展现自己。而且在环节设置上,还将会有不少突破传统意义上的和声概念出现,运用声光电的多元化结合,让观众感受到更多的情感绽放。孙仝表示,“我们会让观众在北京台春晚上,感受到完全超乎想象的和声之美。”

  四大导师再度聚首 羽泉重组不再当对手

  去年夏天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羽泉组合、范玮琪、萧敬腾四大导师的精彩表现曾给不少观众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很多观众也在节目之后对他们的再度聚首充满了期待。而这一次北京台春晚,也将会是《最美和声》导师在去年10月19日总决赛之后的首度聚首。

  不过与当时四人对决不同,这一次在北京台春晚上,胡海泉[微博]和陈羽凡[微博]这对携手十六年的拍档将会重新联手献唱。在去年年初因为音乐对战节目大火之后,羽泉两人在不少节目中虽同台出席,但一起演唱的时间并不多。此次北京台春晚也将会是两人为数不多的再度携手,而两人也将此次同台,视为成军十五年之后的再度出发。

  而在表演内容上,羽泉则表示现在还不适合透露,等到当晚再揭晓。在之前的一些演出活动中,羽泉组合多是采用经典歌曲联唱的形式进行表演,但这一次,他们二人透露自己将会有新的突破。“作为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想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范玮琪重遇老对手

  作为《最美和声》唯一一位女性导师,婚后一直扎根在慈善事业中的范玮琪也将会在北京台春晚上宣告自己的回归。在经历了婚后的成长以及不间断的慈善活动,范玮琪将以全新形象亮相BTV春晚的舞台。

  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重遇老对手萧敬腾和羽泉,范玮琪则还是演绎经典的“范式情歌”,以不变应万变。范玮琪将用她温暖的歌声传递幸福,陪着观众一起过大年。(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