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父子李恩杰跨界合作 东方春晚演魔术

2014年01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父子和魔术师李恩杰 郭涛父子和魔术师李恩杰
李恩杰和石头配合 李恩杰和石头配合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大年初一晚7点半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晚昨日又迎来一组明星家庭,凭借《爸爸去哪儿》而家喻户晓的郭涛[微博]带着儿子石头亮相东方春晚录制现场。据悉,此次郭涛父子将和韩国著名魔术师李恩杰跨界合作,上演超大型魔术。

  由于节目内容尚不能剧透,郭涛在后台接受媒体群访时只表示自己将与石头共同完成一场魔术秀,“我们俩的这节目应该是今年东方卫视春晚的一颗重磅炸弹,会携手一位韩国知名魔术师跨界合作,表演一个大型魔术,肯定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在采访时,郭涛还饶有兴致的在媒体前展示魔术手势,颇具魔术师风范。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段魔术表演中,石头的戏份比老爸郭涛还要多。对此,郭涛倒是毫不在意,“其实我不介意石头现在比我红,我也不介意石头的粉丝比我多,我更不介意这次的节目石头的戏份比我多。更何况这次的确是导演组为石头量身打造的节目,所以他在这段节目中的表演要求特别高。我们已经录了两个小时,等下还会再不拍一些他的特写镜头,希望石头的表情能够更加精雕细琢一些,力图呈现最完美的表演。”

  虽然如今的石头面对镜头毫不怯场,不过这一次能来东方卫视春晚表演还是要靠老爸郭涛的指导。谈及指导石头表演的方式,郭涛兴高采烈地说:“我现场当了一回导演,正好有一段表演没我的戏份,我就在旁边给他指导。他特别迷茫、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我就在旁边说石头往前冲、往后退,怎么转身,他配合得特别好。”由于此次与郭涛父子合作的魔术师是韩国人,两边的团队难免有些语言的隔阂,对此,郭涛表示:“彩排之前,我们做了无数次的案头工作,包括许多细节的配合,所以我们整个拍摄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部分参与录制的观众提前观摩了魔术表演,很多人表示,魔术很精彩,大年初一的晚上也会在电视上重新观看。没能看到郭涛、石头和魔术师李恩杰表演的观众们,只要在大年初一锁定东方卫视,就能看到可爱的郭涛父子和帅气的韩国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