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王丽云录美食节目 母女档烹制年味

2014年01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车晓和母亲王丽云录美食节目 车晓和母亲王丽云录美食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车晓[微博]和母亲王丽云共同录制了旅游卫视《心煮艺》的春节特辑“马上有年味”,同是优秀演员的母女俩在节目中与观众分享了两人珍贵又有趣的“年味”记忆。

  此次,车晓和王丽云这对母女档录制的这档美食类春节特别节目的主题为“马上有年味”。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趋于快节奏、简洁化,许多人对过年没有了小时候的那般期许。车晓与母亲王丽云就在这期节目中带着大家去找回那久违的“年味”,让大家马上有年味。此期节目主要以烤鸭为主,这是老北京久远的美食特色,节目中车晓还与母亲为大家分享发生在她们身上的故事。

  这期特别又温暖的节目将于正月初一晚上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共同锁定旅游卫视《心煮艺》春节特辑,车晓与母亲王丽云带大家一起“找年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