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惹麻烦》央视热播 吕一获导演赞

2014年01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吕一《真爱惹麻烦》剧照
吕一首演“复仇女”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一[微博]、林佑威、孙骁骁、袁弘[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唯美偶像剧《真爱惹麻烦》近日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热播。吕一从以往邻家女孩角色转型复仇“心机女”为父报仇,获沈怡[微博]导演称赞。

  此次吕一的大转型,突破了自己以往小家碧玉的形象,通过对眼神、动作的把握演绎这个亦柔亦刚的角色。导演沈怡也对吕一的表演表示了肯定与赞扬,称“心机女”的角色很容易被俗气化,演成扁平又没有营养却又过于浮夸,幸好吕一对这个角色拿捏的很到位,把复杂的内心过程演绎的很精彩却又不平庸。而吕一坦言在拍摄时导演的指导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导演无论从心理表现还是台词的表达都精准到每一个细节上,才能使她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如鱼得水。舞蹈出身的吕一出道便转型当演员,通过不同角色挑战自己。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