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邓家佳搞定洋公公 秒变心理师

2014年01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公寓4》邓家佳安慰王传君 《爱情公寓4》邓家佳安慰王传君
《爱情公寓4》邓家佳呆萌表情 《爱情公寓4》邓家佳呆萌表情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4》1月17日播出。邓家佳[微博]使出浑身解数来撮合积怨颇深的关谷父子重归于好,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安慰因失业而灰心丧气的男友,再度为这部搞笑轻松的电视剧增添了几分温馨色彩。

  “神字幕”帮忙 准儿媳搞定洋公公

  在昨日播出的第七集中,唐悠悠了解了男友同父亲积怨已久的实情,决定让这对冤家父子重归于好。为此,专门与关谷的父亲进行视频通话,并请来字幕组来充当对话的翻译。在对话的过程中,“神字幕”工作者因上厕所导致交流双方交流一度靠表情来进行、出现东北方言版翻译让唐悠悠哭笑不得,但还是让洋公公给未来的儿媳妇打了很高的印象分。

  面对互不服气的父子,唐悠悠将“和事佬”扮演得出神入化,惟妙惟肖,劝慰决不食言的男朋友“说中文,这样用日语发的毒誓就不算了”,面对盛怒之下的洋公公,则阿谀奉承,不惜赞誉之词,“虎父无犬子,他一定是继承了你的基因”。在出演这一戏份的时候,邓家佳表现得游刃有余,毫不拖泥带水。据邓家佳事后回忆说,这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里面有一些台词和动作都是自己临时加上去的,等导演喊卡之后还觉得不过瘾”。

  视频对话的戏份点燃了观众的笑神经,唐悠悠机智鬼马的形象得到网友的好评:“原以为唐悠悠会再次捅出篓子,没想到却能具有如此高的交际手腕”,“脱线女搞定洋公公,小姨妈果然有两把刷子”。有网友感慨说,“能得到唐悠悠这样的女友,回家绝对不挨骂”

  大嘴悠妙语连珠 脱线女秒变心理师

  和前三季那个大嘴巴、狂想症而又带有一些不谙世事色彩的呆萌萝莉相比,全民女友唐悠悠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在第八集中,“大嘴悠”瞬间变成心理师,劝慰失业的关谷“谁也没有办法一步登天,需要慢慢来,有时候妥协一下,机会就在转角”、“你的学生说不定会比你幸运啊,他们会遇到一个更加负责,更加有责任心的老师”。温馨的话语加上音乐的辅助作用,故事情境瞬间由搞笑转向温馨,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禁不住唏嘘,连连感慨“唐悠悠善解人意”。

  在昨日播出的两集中,唐悠悠的戏份一如既往地以诙谐欢快的形式来呈现,但其背后却折射了时下年轻人的现实问题。网友认为,看唐悠悠不仅可以收获笑声,更能体验到成长中的各种滋味。早在之前的记者采访中,邓家佳曾表示,《爱4》是一部可以和观众互动的作品,“我们这一代人面对的问题都一一呈现,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唐悠悠的做法或许会给我们提供一些借鉴。”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