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烈火雄心》做200俯卧撑获赞顽强

2014年01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杜海涛奋力支撑 杜海涛奋力支撑

  新浪娱乐讯 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胡东、陈泽宇、刘洲成、杜海涛、孙亮、王乔6位明星进入军营接受消防兵训练。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队员们遭遇的魔鬼训练再度升级,一开场的150个俯卧撑就让明星们叫苦不迭。而杜海涛整期节目中共完成200个俯卧撑,颠覆他在第一期中嘻嘻哈哈的表现,在多次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依然咬牙坚持,展现出顽强的毅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接受苦训历练自己的杜海涛。       

  杜海涛节目中表现太惨 网友发声:求教官苦训

  受之前负面事件的影响,杜海涛的《烈火雄心》之路也十分坎坷,从节目开始前就受到质疑能否完成体能训练,在第一期热播后又被批评在节目中嘻嘻哈哈不够严肃,一直饱受争议。在《烈火雄心》的片头预告播出杜海涛接受严苛训练的片段后,更有网友在微博发起恳请教官苦训杜海涛的话题,一时间杜海涛在军旅中的受训情况,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网友们也终于看到了杜海涛军旅生活的真实情况。

  在参加节目的六位嘉宾中,杜海涛是个人身体素质最差的,在接受同量级训练的过程中,完成难度远大于其它嘉宾,但是杜海涛却没能因此得到教官的体谅。第二期节目一开始,杜海涛就接受了150个俯卧撑的艰巨考验,第一轮50个俯卧撑的时候他已经体力不支,支撑的小腿一直在发抖;第二轮50个的时候,能看到他豆大的汗珠快速的滴在地上,教官按着他的背部向下压,批评他姿势不够标准;到第三组的时候他已经没法撑起来,教官给他下达了“做不下去撑也要撑住”的命令,让杜海涛强撑到最后。一整集下来,杜海涛做了不下200个俯卧撑,几次看起来都已经撑不下去了,但还是在教官严格的要求下完成,表现十分努力。

  200个俯卧撑引发热议 扭转形象杜海涛为自己正名

  节目播出后,杜海涛在节目中接受苦训一集做200个俯卧撑的表现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网友“殷秀涛”表示:我50来个就不行了;网友“跳吧跳爸”说:“这年头连杜海涛都可以做200个俯卧撑了,你才能做几个?”网友“请叫我品味哥”则说:“杜海涛这么下血本苦练,不瘦都难吧”,很多观众在看了这一期节目后表示自己都做不了几个俯卧撑,杜海涛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

  随着《烈火雄心》第二期的热播,杜海涛也自负面新闻缠身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收获观众的正面好评,既在节目中用刻苦表现为自己正名,也让之前关于杜海涛走过场不好好训练的质疑不攻而破。除杜海涛外,各位明星参加节目接受训练也都十分认真,六位明星在进入训练的第一个早上,就从5点起床开始一直进行俯卧撑训练直到天色全亮,据统计在第二季中嘉宾们都做了至少170个俯卧撑,这样的高强度训练也让这群明星新兵叫苦不迭。

  《烈火雄心》节目正在山东卫视每周五晚上热播,在后面的剧集中,随着训练的加重,难度的提高,观众们也将同这六位明星一起见证他们从毛头新兵成长为热血真男儿的精彩逆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