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妇》袁姗姗贾乃亮身陷三角恋

2014年01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珊珊清新
贾乃亮呆萌

  新浪娱乐讯 由泰和文化传媒投资出品,孙金辉执导,袁姗姗、贾乃亮、陈小艺、高曙光等主演的家庭偶像轻喜剧《家有喜妇》日前已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收官。剧中,贾乃亮饰演了一个循规蹈矩、胆小懦弱的“海龟”哲学老师。虽然没有高大全的形象,但其善良、亲切、正义感强的性格和呆萌的形象征服了袁姗姗饰演的美丽率真的倪好。袁姗姗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爽朗俏皮的律师。

  《家有喜妇》由袁姗姗、贾乃亮携手陈小艺、高曙光、白凯南、龙雨、李嘉诺等共同演绎。剧中,贾乃亮饰演的满意,是一个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海龟哲学老师,其个性胆小懦弱、循规蹈矩、喜欢讲冷笑话。此次贾乃亮丢掉偶像包袱,不再高富帅,变身呆萌老师,成为家里学校的开心果,也让枯燥无味的哲学课增添不少乐趣。为了能使角色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贾乃亮还特意的佩戴一副眼镜框,瞬间变成呆萌“暖男”。

  变俏皮律师  袁姗姗:倪好更像我自己

  袁姗姗在《家有喜妇》中是首次主演都市轻喜剧,剧中她饰演的倪好,性格爽朗活泼,是一个生活中大大咧咧,工作中严谨认真的女孩。对于首次主演都市剧,袁姗姗表示,自己首次主演都市剧,压力其实很大,但是也很开心片方能给她这样的机会。因为对于这次人物角色的理解,袁姗姗说:“我这次觉得我不是在演戏,而是在展示自己,所以我很享受这个表演的过程。我觉得倪好更像真实的自己,这次可算是一种本色演出。”

  确实,据袁姗姗周围的朋友对她的评价,都认为袁姗姗生活中就是一个很爱玩、很搞笑的人,大大咧咧,很爷们儿。倪好酷爱的运动——帆船、攀岩等,一般都是男孩子的最爱,所以倪好做人做事的风格,其实也是袁姗姗自己本真的风格,在这个剧的表演中,袁姗姗算是解放了她的天性,让她的表演都很到位,能放得开,也能收得住。导演孙金辉对袁姗姗的表演如此评价,“如果说之前观众对袁姗姗的演技持怀疑态度的话,那我想说,这次姗姗用倪好证明了自己。”

  身陷三角恋:青梅竹马PK一见钟情

  《家有喜妇》里贾乃亮不仅角色形象颠覆,还陷入了三角恋。在剧中,贾乃亮与冉倩饰演的胜男是青梅竹马,胜男也是满家公认的准媳妇。可当贾乃亮回国后,对袁姗姗饰演的倪好一见钟情,在多次的相遇中,让他们更加默契。这次不同于以往那种纠结与虐心的三角恋,而是顺从满意幽默的性格及单纯的做事方式,使这段三角恋迎刃而解。编剧也曾表示:《家有喜妇》没有特意安排狗血的剧情,而是根据人物性格及遇到的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