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吐槽男闺蜜黄俊鹏“见色忘友”

2014年01月23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秀波 黄俊鹏
二人相约
男闺蜜

  新浪娱乐讯 当下微博上的女明星们频晒闺蜜、大秀幸福,殊不知现如今“闺蜜”不再只是女人的特权,纯爷们儿也需要找个“闺蜜”来抒发情怀、倾诉衷肠。近日,吴秀波忙里偷闲地和“男闺蜜”——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爸爸父亲爹》的黄俊鹏“约会”一把。

  2003年,两人先后合作了《非常道》、《冰器》、《道可道》三部戏。最初两人在剧组都怕体重增加,每天都很注意饮食。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饭,吴秀波饿坏了,开始甩开腮帮子猛吃,吃着吃着,他发现黄俊鹏强忍着不动筷子,就一番“好言相劝”,黄俊鹏看着吃嘛嘛香的吴秀波,就接受了这番“好意”,陪着吴秀波开始忘情的大吃特吃。事后才琢磨过滋味的黄俊鹏总结道:“原来如果无法饿瘦自己,就要设法搞胖对手!”闲暇时他们经常去爬山,比赛谁能率先登顶,只为下山后大快朵颐时,能减轻些大吃大喝带来的罪恶感。

  随着两人的工作越来越忙碌,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不过黄俊鹏每次拍完戏回北京,几乎都要去吴秀波家里小住一阵,下飞机第一个就打电话给他,吴秀波挂了黄俊鹏电话马上叮嘱家人:“今儿鹏儿回来,收拾一下客房啊。”黄俊鹏也总跟吴秀波家人开玩笑地说:“秀波约我来家睡觉!”两个“闺蜜”再次相聚,畅所欲言,似乎又回到了当年。黄俊鹏感慨到:“如今秀波再忙,我们也会抽出时间聚一聚,在如今这个社会里,还能有如此重情重义的哥们儿,真的太难得了!”

  忙碌的工作之余,吴秀波看到黄俊鹏三十好几了还没有对象,形单影只的也没个人照料,很是替他着急,到处张罗着给黄俊鹏物色人选,最终介绍了一个“姐们儿”张馨月,是素食主义者,怕是跟整天大鱼大肉的黄俊鹏并非同道中人!吴秀波也把这个担心跟黄俊鹏说了:“这事儿您可千万别跟我客气!您一向口味重,我担心这吃素的遇上不吃素的,难于修成正果!”吴秀波本着好人好事做到底的精神,把两人约到一家咖啡厅,然后便脚底抹油开溜了。不过他对这件事特别上心,约会结束就追问黄俊鹏的感觉,并教导他要如何才能追到女孩子。可黄俊鹏却并不领情:“追女孩这事儿,哥们儿我早就MBA毕业啦。”果然两人的进展很顺利,黄俊鹏这个西北汉子彻底被他的“神仙妹妹”给度化了,从此告别了“大灰狼”的生活,变身成了“小绵羊”,不吃肉改吃草了,而且一吃就是七年。

  吴秀波这个媒是做成了,以为黄俊鹏有个人照顾,他们“闺蜜”俩就能有更多的时间游山玩水、把酒言欢了,哪知从此黄俊鹏见色忘友,两个人不但聚少离多,难得一见还口味迥异。不过此次上海之行,吴秀波向“闺蜜”吐露,他也开始吃草了,两人还忙里偷闲,深度切磋了一番吃草的心得,黄俊鹏调侃道:“您终于也有改变重口味的一天,开始吃草了,壮哉啊!此情可谓感天动地,此举可谓善莫大焉!”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