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演员排练记:汗水浸透水袖和衣服

2014年01月24日14:19  成都商报
春晚主持人(资料图) 春晚主持人(资料图)

  我是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的演员王礼娜,今年20岁。往年到了大年三十全家人都会守在电视前开开心心地观看春晚,可没想到今年春晚,我也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这是第一次参加春晚,心里很激动,也难免会有些紧张。

  2013年11月22日,百花争妍团队到达了北京,第二天就投入了排练,音乐不断在调整,我们的《百花争妍》也在不断地排练和修改。

  其实这一路走来并不是那么的顺利,进入中央电视台审查的时候,领导提出了很多要求,我们的编导刘凌莉老师也尽心尽力地按照要求在修改,李崇敏老师也时时刻刻指导着我们排练,陪在我们身边,与我们一起努力着。

  一次在吃午饭的时候,听说刘老师一晚上都没有睡好,一直想着这个作品怎样修改,一大早就去排练厅里对着镜子编排,心里很是感动,觉得编导是那么的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地对待着这个工作,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排练厅、舞台、走廊、过道上我们随时都穿着水袖排练着,别人排练的时候我们在排练,别人休息的时候我们还在排练,冬天里水袖和衣服被汗水浸湿,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只为做到更好,在排练的过程中我们从不熟悉新音乐到现在一开口就可以唱着跳完,这一切都是每一位演员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是那么的珍贵和不容易。参加这次春晚我学习到了很多,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收获,对我来说都是无比珍贵的记忆。

  眼看离春晚的正式演出越来越近,在这几天里我们将更加努力,以我们最好的状态把《百花争妍》这个作品展现给全国观众,为四川父老争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