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夫妻档加盟《私人订制》送机票

2014年01月24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和首批获得回家机票的网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冯小刚[微博]、林志玲[微博]、李诚儒和邓婕等明星之后,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又迎来了一对明星夫妻的加盟,他们就是陆毅[微博]和鲍蕾[微博]。夫妻两人不仅携手在节目里帮普通人实现梦想,更在节目之外义务担任“私人订制回家路”公益活动的“推广大使”,并在现场电话连线两位“北漂”女孩,送去春节免费回家机票大礼。     

  陆毅首度参加电视真人秀  鲍蕾产后复出    

  从20年前主演电视剧《血色童心》至今,陆毅还从未真正涉足电视真人秀的拍摄,这次与妻子鲍蕾一起受邀参加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也成为他与电视真人秀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而自从结婚生下女儿之后,鲍蕾就放弃了演艺事业当起了“全职妈妈”,极少公开参加活动或拍摄。这次欣然接受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栏目组的邀请,担当其中“动物奶爸”这一期的特邀嘉宾,陆毅和鲍蕾坦言,全都是因为节目本身打动了他俩:“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首先是为普通人圆梦,做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而且这个节目特别讲究真人、真事、真感情,在参加节目录制时,我们也常常被其中的真情实感所打动”。

  除了参与录制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最近也有传言陆毅将携女儿“小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对此,鲍蕾表示:“我比较不担心我老公。但是还是比较担心孩子,不知道她能不能适应。”听到老婆如此作答,一旁的陆毅则是幽默回应:“我不担心孩子,但我担心我自己!”     

  鲍蕾:养孩子快乐多  陆毅:二胎排上日程    

  陆毅和鲍蕾不仅恋爱十七年感情甜蜜如初,小家庭也因为2008年女儿的降生更加其乐融融。如今“小贝儿”已经五岁多了,夫妻二人也成了养儿育女的过来人。当天拍摄的“圆梦”主角,恰好也是一位“奶爸”,只不过是一位动物园的“动物奶爸”--他就是北京动物园的资深饲养员杨毅。而对比杨毅常年悉心照料的大象和小食蚁兽等动物,鲍蕾还是觉得养孩子更有成就感些:“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小孩会不断地给你惊喜,然后我们的沟通和互动会越来越递进,不像小动物永远就停留在那个时刻,所以养孩子的快乐是养动物完全不能比拟的。”

  当下很多人都在关注“单独二胎”政策的颁布,正符合这一条件的陆毅鲍蕾夫妻在被问及有无再生一个的计划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有计划”。陆毅是个非常传统顾家的男人,他表示如果孩子出生,自己会放下所有的工作,就在家陪伴孩子和老婆。            

  陆毅电话连线派票 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拍摄当天,陆毅和鲍蕾还义务担任了由北京卫视发起的“365张机票免费送 私人订制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的“推广大使”,俩人更亲自从待征选的网友回家故事中选择了两则最感人的,现场打电话给两位网友告知成功订制回家机票的喜讯。已经“北漂”6年的女孩江春红,得知是陆毅亲自给自己打来电话时,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直言“幸福实在来得太突然!”对于给网友们带来的这份惊喜,陆毅表示,自己也曾是一名“北漂”,听到对方在电话中得知获赠机票的喜悦,他也从心底里感受到这次“私人订制回家路”活动所带来的那份感动和幸福。

  目前,活动仍在向公众征集“回家微故事”,只要您是在北京工作的外地人,通过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官方微博、微信、邮箱以及合作媒体平台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一张免费回家机票。(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