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为《英雄之战》疯狂塑身 变肌肉男神

2014年01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英雄之战》概念版海报 电影《英雄之战》概念版海报
陆毅军大衣拉风 陆毅军大衣拉风

  新浪娱乐讯 由道和影业制作出品,导演虞军豪倾力执导的魔幻史诗动作大戏《英雄之战》日前已确定将于3月2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两位主演陆毅[微博]和何润东[微博]充满铁血气质与力量美感的剧照也随之曝光。陆毅在采访中表示,他将以全新的硬朗形象出现在电影《英雄之战》中,彻底摘掉过去“奶油小生”的帽子。为了锻炼出古希腊男神雕塑式的完美肌肉,他在电影开拍前不仅每天坚持塑身,更短期内暴增体重30斤,接受职业拳手式的魔鬼训练,只为能在拳台上为观众带来一场足以令人激动尖叫的巅峰之战。

  陆毅变身内地第一肌肉硬汉 魔鬼塑身只为巅峰一战

  电影《英雄之战》是由道和影业全资制作出品,导演虞军豪倾力执导的魔幻史诗动作大戏,日前该片已确定将于3月2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在该片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电影剧照中,主演陆毅和何润东两人身形健硕肌肉虬结,一如古希腊男神雕塑式的完美造型,充满了铁血气质与力量美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赞美和惊叹。网友留言评论:“陆毅这次在《英雄之战》中的造型太帅了,完全超乎想象,身材真是让人流口水啊,就是传说中的看着挺瘦,摸着有肉,绝对是内地第一肌肉男。”

  陆毅本人也在采访中笑称:“最近大家好像都蛮喜欢展示肌肉,像欧美有施瓦辛格、史泰龙,香港那边也有彭于晏[微博]、张家辉,可是我们内地应该还很少有这种很典型的肌肉型男。那这次拍《英雄之战》,我也偷偷练了一下,看来还是小有成果,有一次回到家把我女儿都吓到了,她说老爸好像钢铁侠。独龙这个角色是我从未尝试过的形象,硬朗、铁血,大家以后应该不会再觉得我是小生了。”2013年,彭于晏和张家辉双双秀出人鱼线和六块腹肌让电影《激战》票房大卖。看来,陆毅的这番话也可看做是内地演员对港台明星卖命演出的一次正面回应。

  陆毅暴增体重30斤 魔鬼训练被虐90天

  陆毅和何润东在《英雄之战》中硬朗造型让观众和网友们津津乐道,殊不知在“独龙”和“Jason”完美身材的背后,有着两位演员多少辛苦的努力和汗水。陆毅透露,为了独龙的人鱼线和六块腹肌,他这次可谓是下了血本——先是短时间内暴增体重30斤,接着就是节食和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塑身训练,而为了形神兼备的塑造好角色,MMA纯职业拳手式的训练也成了陆毅的必修课。

  陆毅表示为了拍《英雄之战》,自己早在电影开拍前3个月就开始进行健身锻炼。先是暴饮暴食,短时间内暴增30斤体重,然后每天到健身房做2-3小时的肌肉训练,再练拳4-5个小时,并且很长一段时间只能吃白水煮的鸡蛋清和鸡胸肉充饥,盐、油、糖等会增加脂肪的食物统统都要控制。最后阶段还要脱水,每次喝水都只能润润嘴角,将身体收干水分,才能让肌肉线条更加明显。那段时间累到想吐是家常便饭,真是地狱一样的魔鬼训练。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最终在拳台上跟何润东的巅峰一战。

  何润东跟陆毅在《英雄之战》中到底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独龙和Jason两位英雄之间巅峰对决又会碰撞出怎样激情迸射的火花?谜底揭晓,尽在3月21日,《英雄之战》!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