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春晚剧透:古惑仔主演重聚

2014年01月26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深圳卫视《年代秀》春晚已经录制完毕,将在大年初一、初二播出,这次春晚现场大牌云集。两大王牌主持李湘、鸥哥组“鸥湘(偶像)组合”首次同台;王岳伦携Angela给李湘助威给观众拜年,一家三口第一次同台;阔别18年再聚首,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组“岁月友情”综艺首秀;欢喜冤家叶祖新、蒋欣第一次共同参加综艺节目,现场甜蜜表白。更有“男神”钟汉良、欧弟、邱启明、蔡国庆、成方圆、李金铭等十四位大牌明星登台。

  阔别18年后,古惑仔系列电影《岁月友情》中的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5人作为当晚的神秘嘉宾强势来袭,令现场不少粉丝激动落泪,他们再唱《友情岁月》、《我爱的人》等经典歌曲,掀起了全场最大的热潮。除了精彩的表演,5人与嘉宾观众们的互动更是一大亮点。比帅又比舞,尤其郑伊健与当晚另外一位重量级“男神”钟汉良的对决,更是夺人眼球,现场女嘉宾尖叫不停。

  当晚,还有保剑锋、蔡国庆、邱启明、成方圆、翁虹、周瑾、付辛博、孙坚、朴学亮等众多明星也登上《年代秀》春晚特别节目舞台。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