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观察员:赵薇爱美 刘烨自恋

2014年01月26日11:5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赵薇(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1月23日、1月24日两天,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团亲临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半决赛录制现场。在两天的录制中,100位媒体评审团受到了四位观察员的大力称赞。经过两天每天将近六个小时的录制后,6组选手顺利从20强选手中脱颖而出,未来他们将进行决赛的比拼。而这两场半决赛预计将于2月9日、2月16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录制过程 观察员搞笑不断赵薇[微博]爱听“你瘦了!”

  1月23日小年夜当天“达人秀”进行半决赛首场录制时,一直到凌晨1时才结束。1月24日录制开始时间提前,但也从下午3时持续到当晚近10时。两天的辛苦录制中,选手们两两PK,都力图在“达人秀”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己完美的风采。

  而在录制现场,换场间隔的时候,刘烨[微博]和赵薇经常搞笑不断。每当刘烨的影像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他都“自恋”地看着大屏幕说,“每天晚上我回到宾馆都要看自己三四个小时,还怎么都看不够。 ”话语刚落,导播立刻将画面切到苏有朋,引来全场哄堂大笑。而在之后的采访中,对于刘烨和赵薇在场上的表现,有媒体问赵薇,刘烨是不是招她烦,赵薇连说,“可不是,他动不动就拿纸团丢我,真庆幸我跟他不是初中同学、高中同学之类的,要不被他烦死。 ”

  在观众席上,赵薇的粉丝团时不时地发出大喊她的声音,每当听到“赵薇,你瘦了”这样的喊声时,赵薇都会开心地转身冲粉丝们招手,而刘烨在一旁则一副无奈的表情。而在几次的投票环节结束后,赵薇几次对媒体评审团说,“辛苦你们了。媒体实在太靠谱了,你们抗下来了许多雷! ”

  难忘片段 观察员媒体欢乐互动 刘烨率先坐进媒体席

  天籁童声万宇豪、街头艺人刘家三姐弟、盲人脱口秀选手程家家等10组选手在前天的录制中个个精彩,而经过几轮媒体投票和观察员的选择,最终只有3组能留下来。有一些选手也深受观众、媒体喜爱,但因为投票分散,最后以票数的微弱弱势遗憾离场。

  而经过两天在一起录制,四位观察员和媒体评委也建立出了感情,除了他们接连赞叹媒体评委的专业性外,也感慨媒体评审团的辛苦。在半决赛第二场录制结束,四位观察员主动向媒体征求意见:“我们大家一起合个影吧。 ”

  而后,刘烨率先走进了媒体评委席,很亲和地问:“这里有没有人?”接着随机坐进了一个媒体空位,惹得身边记者激动万分,争相与他合影留念。而离得远的媒体记者只能“望烨兴叹”。

  集体受访 四位观察员齐叹不会再参加同类节目

  四位观察员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四位观察员坦言媒体的投票结果与他们的看法差不了太多,“基本一样,有一点小小误差。 ”“误差在哪里呢? ”苏有朋进一步解释道:“这些选手到今天的表演,我们已经看了3次了,有些你们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就会很震动,和我们第一次看时是一样的反应。不过到现在半决赛的舞台上,我们更看重选手的进步和自我突破。我们和媒体之间的差别就差在这里。 ”

  采访中有记者问,私下里哪位观察员最臭美的时候,刘烨开始“黑”起了其他的评委们,“伟忠哥录影都要戴花,他选一朵花都会选上半个小时。”问起刘烨是不是羡慕其他观察员的穿衣时,刘烨一本正经地说,“的确是,伟忠哥身材好,所以穿什么都好,赵薇呢,是女土豪,可以打造各种造型,而有朋呢,因为长得年轻,所以穿什么都好看。 ”话语刚落,苏有朋在旁边说,“那就是说我只是靠一张脸,其实穿的不怎么样,是吧?! ”

  眼看本季《中国达人秀》要进入总决赛,问到四位观察员还会不会做此类节目时,大家摇了摇头,刘烨做起发言人,“应该不会了。伟忠哥是金牌节目制作人,有朋的主业是唱歌,赵薇的主业是导演,我还是要演戏。”接着话茬,记者追问刘烨以后会不会参加喜剧类选秀节目时,刘烨说:“是要我当选手还是当评委啊?”言语中对自己的搞笑天分非常自信。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