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打造大长今 郑爽练刀工

2014年01月27日11: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由梁辛全执导,郑爽、马天宇[微博]、蒋毅[微博]等主演的《美人私房菜》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总制片人严从华[微博]表示,要将该剧打造成中国版的《大长今》。

  《美人私房菜》根据西湖民间故事《天香楼传》创作而成,扮演女主角玉蝶的郑爽介绍说,剧中,玉蝶是一个“奇”女子,命运坎坷、情路崎岖,但厨艺名满杭州城,同时心怀天下,有爱国情怀,“这个角色与韩国的《大长今》有异曲同工之妙,她的私房菜菜谱就是一件‘抵御外敌’的秘密武器”。

  非常喜爱这个角色的郑爽在开拍前还特意查阅了与剧中相关的美食资料,并训练自己的刀功和烹饪技巧,以应对剧中大量的炫丽厨艺戏,“好在我平日私底下也经常下厨,并且喜欢研究厨艺,所以学起来很快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