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高圆圆陈数领衔2013表现不俗收视女星

2014年01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高圆圆 高圆圆
陈数 陈数
孙俪 孙俪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内地荧屏火爆,家庭剧、爱情剧、古装剧轮番上演,要想在激烈竞争中稳占收视宝座,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出是制胜法宝。李晟[微博]、高圆圆[微博]、陈数[微博]、孙俪,这些女星领衔主演的剧集在2013年都表现不俗,堪称收视女王。

  李晟《花非花雾非雾》

  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当晚就取得开门红,创下2013年湖南卫视电视剧首播收视率新纪录,之后更一路稳坐收视冠军宝座,证明了琼瑶纯爱故事依旧魅力不减。李晟扮演的艺术学院才女叶凡外表清纯甜美,性格坚强执着,从法国寻亲、苦心复仇到深陷虐恋,角色命运曲折坎坷。该剧播出后,李晟的身价和人气都直线上升,并荣获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年度十大影视演员”和金鹰网2013“最芒果女星”。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3亿次,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的网络点击率也已过千万次。

  高圆圆《咱们结婚吧》

  女神高圆圆时隔5年再度出演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的“恨嫁女”杨桃正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32岁的杨桃被男友骗光存款、被公司炒鱿鱼、脾气臭、特较真,但一直都在追求自己的幸福。杨桃在现实压力下拧着劲儿前进,奔赴一个又一个相亲局,招架着各路神仙,直到遇上看对眼的果然。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爆棚,成为央视2013年所有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一部戏,也是央视唯一一部破三的电视剧,网播量更是突破惊人的40亿次。

  陈数《天真遇到现实》

  《天真遇到现实》是陈数在2013年播出的唯一一部作品,在竞争激烈的开年收视大战中稳坐收视冠军。剧中陈数变身为“非典型傻女人”杨天真,成功凭这个角色被网友评价为身兼传统女性优良品质和现代女性大度精神的好女子,一举成为最佳媳妇人选。在中国电视剧演员台网综合指数艺人排名中名列前茅,收视表现拿到9.0的高分。

  孙俪《辣妈正传》

  在“甄嬛小主”之后,孙俪转型为80后时尚辣妈夏冰,以一部《辣妈正传》强势回归电视荧屏,完全不同的题材、背景、风格和故事,孙俪还是驾轻就熟,演绎很到位,刮起一阵收视狂潮。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在四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爆表,创下四卫视齐进前五的佳绩,成为年度最火大戏之一。孙俪凭借此剧证明了自己古典与时尚、正剧与喜剧皆相宜,稳坐高性价比收视女星宝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